父母的爱作文1900字
父母的爱是蜂蜜,永远温馨甜蜜;父母的爱是花朵,永远在幸福的地方开放;父母的爱是大树,永远绿叶繁茂;父母的爱是大海,永远宽广而深厚。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各位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愿你们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我爱父母三个月前,父亲永远离我而去了!在拥有他老人家的日子里我从未思忖过父亲在我生命中的真正意义,总以为父亲为儿女的付出是天经地义的,而我也心安理得的接受着那无私的奉献,有时还会为得不到想要而父亲不能给的东西忿忿不平。我好后悔!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我感谢您,父亲,是您给我生命,教我做人。父爱是深沉的,您从未用言语表达,却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去对待生命中的人和事。我不知道我该拿什么来回报您,我更不知道您的恩情用什么能回报得了,我还没来得及回报您,您就走了,永远的走了!想想从前,您对我的严格要求,被我视为苛刻;您对我的关怀体贴,被我视为唠叨;您的勤俭节约,被我视为吝啬。可是没有这一切,怎么会有现在常常被人夸奖懂事的我?怎么会有我现在安逸的生活?我的一切一切都是您给我的,父亲,我还来不及说一声谢谢,您就走了!还记得您在我呀呀学语时教我背唐诗,背毛主席诗词,小小的我就知道粪土当年万户侯,那时我是您的骄傲!还记得您拿着我的成绩单会心的微笑还记得小时候我生病您背着我到处求医,我还没疼怎样,您就满头大汗是心疼得出汗!
还记得寒冬的风雪夜,路灯下的雪人,那就是您等待儿子放学回家的还记得您在最后的日子里,虽然人事不醒,潜意识中听见我的哭声,您为我擦掉眼泪,颤抖的抚摸着我!还记得,还记得好多,好多,我不敢再想,也不愿再想,更没有勇气继续想,您的恩情大如天,如今这天塌了,我茫然不知所措,您要我替您撑起这个家,替您完成您未尽的责任,我好害怕我做不好,辜负了您的嘱托,我好无助!您知道吗?我好想和您说说心里话,可是因为我们性格中同样存在的倔强,发生了许多的矛盾,竟然没有一次心灵的交流,我也再没有一次机会向您道歉,这是我今生永远的遗憾。可能在您的心目中我是个不懂事的儿子,可是您知道吗?您的一举一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我会按您的要求走好我人生每一步路的,您放心吧!我不会再对生活灰心失望,我不会再悲观难过,我要向您一样坚强的生活,完成您未尽的心愿,以报您的养育之恩,尽管我无以为报!我现在在这十字路口,为您烧去纸钱,让您添置寒衣,我想问问这里是否真的有通天的大道,是否能把我的想念,把我这颗迟到的感恩的心带到您的身边。且让风儿捎去我挥之不去的思念与感激,另一个世界的您是否能感知到儿子的这颗心,原谅儿子曾经的倔强和不懂事,希望在您的庇佑下我们的家依然过着幸福的生活。因为有您,才有我!感谢您!父亲!在3年前的那个暑假里,我准备去考钢琴5级,那天,天气阴阴的好像快要下雨了似的。爸爸把我送到考级的地方,在外边等,我担心的看了看爸爸,爸爸也向我点点头,示意我放心大胆的去考。我们在里面排队,大人们在外面等,脸上都有一种焦虑的神情。终于轮到我了,我坐在那里。只听轰隆一声,我知道打雷了,接着听到哗啦啦的下雨的声音,我想:该死!什么烂天气啊!我考试他下雨,这难道是不祥的预兆?什么呀?我赶紧停住了我的思维。开始认真看最后一次琴谱,因为我要开始第一次的钢琴考级了。我突然放下了琴谱,想:爸爸还在外面呢!外面雨那么大,不行,我这次一定要考过去,不能辜负爸爸对我的信心。过了很长时间,我出来了,好像雨下得不是那么大了,我在人群中找着了爸爸,爸爸撑着一把伞,急切地问我考得怎么样了,我对他说还可以,基本上都弹出来了。过了几个星期,我知道了分数,我考过去了,我兴奋得跳了起来,看见爸爸笑了爸爸的爱是含蓄的,不想妈妈那样表现,一回家就是好想你呀!而爸爸的爱是一种隐藏在内心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