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作文
3月7日下午,回到家后,我快快的写完了作业,然后我悄悄把门关上,我就开始给妈妈做卡片了,首先我拿了一张A4纸,然后在用我自己的话写两首儿歌,有些是我抄的同步上的美句。虽然题目是同步上的题目,但是内容不一样。我抄完后,我在我的卡片盒子里,选了一个爱心型的卡片,然后把它夹到了里面。接着,我又拿了一个小猫型的卡片,在里面写上妇女节对妈妈的祝福。写完了,又开始做,我想给妈妈做一个戒指,我拿了一个横着放的8数字,再在里面穿上红皮筋,就大告成功了,最后我都把它们放在一个粉色的纸信里,在封口贴上贴片就好啦!
我准备明天早上,也就是妇女节的的早上,把它给妈妈。
3月8日早晨妈妈一睁开眼睛,我就把信递给了妈妈,妈妈一看见,就说封皮真好看,然后她慢慢打开了信她打开了爱心那封信,打开了A4纸,妈妈边看边亲我,最后妈妈看完了,狠狠地拥抱了我一下,又打开了小猫的那封信,开完后,又狠狠地亲了我一下,最后妈妈看见了我给她的戒指,她开心的笑了!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