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道路千条万条,但最后所走的,只有一条。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但都要经历风雨。曾经有一个消极的人问上帝:我的一生平淡无奇,您说我活着有什么意思?上帝回答说:你的一生平淡无奇,这不正是你人生最特别的事吗。那个人听了以后便恍然大悟,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发现,才让自己一生都消极。
我们人的一生最常做的事便是选择,,这是我们无法逃避的,一个人只有经历了选择的考验,才会真正成长起来。因为在这一次次的选择过后,可能会后悔,从而害怕再度选择,害怕选择错误而失去自己宝贵的东西。但是也可能会期望选择,希望在选择后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可是无论自己的选择是对与错,这都没关系,至少自己努力去尝试了,总比那些害怕者强。
但是,假如不去选择,那么一个人的人生恐怕就要荒废了,那是多么可惜啊。不过恐怕没有人这一生都不会选择一次,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因为一个人从出生就注定要进行选择:选择活下去还是死亡就这么简单罢了
现在的我只是一名中学生,有无数的学生和我一样在学习,也许有人把学习当作一种折磨,但事实确实如此,学习是折磨,是学生的宿敌,但是在这学习过后,我们便把他当成了朋友,因为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无时无刻不用到学习上的知识,就像我写的这篇文章,是语文的最终表现,是语言串联起来的表现,我们能有他来表达我们内心深处的那种情感:快乐、忧伤、宁静、悲愤那是多么美丽啊
学习是我们必须的选择,即使那再痛苦,那也是暂时的,熬过这一阵那就是无限的快乐了。
选择就是那么平凡,而又伟大,现在的我们不要太抱怨人生的选择,因为,在我们后面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