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哪里”原本飞快奔跑的凝月,慢慢停了下来,周围白茫茫的一片,宛若仙境一般,脚下也白茫茫的,让凝月瞬间有了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恐惧感也随之而来——凝月恐高!
“呼呼呼——”凝月的手在天空中飞舞着,渐渐的将雾气打散了,眼前出现了一个女孩。
“欢迎进入心之境——”女孩的脸上还是冷冷的没有一丝笑容,她长着一张和凝月一模一样的脸,却丝毫没有凝月身上的热情、正义之气。
“你是?!”凝月慌乱了。
“我就是你啊,不像?”女孩嘴角划出一个美丽的弧度,让人看起来阴森森的“是物必有正反两面,我就是你的反面。”
“哼,我和你才不一样呢!”凝月叉着腰,虽一脸不相信,可是,心已经在摇摆不定。
“那么,大小姐,快点入梦吧,让我帮你把你的黑暗面挖掘出来吧。”女孩把凝月推向一个死角,举起双手,做出几个动作,接着又念出一段话,这些动作似曾相识,凝月绞尽脑汁才想起——这段咒语的语调,基本和敏以前念过的咒语一样!
那么,女孩会不会就是和敏一伙的?!凝月收起疑惑,用手护住脑袋,等待着恐怖来袭,可是,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
凝月的口袋中发出淡淡的粉色光芒,口袋中的丝带,飞出来,像一个保护罩似的,把凝月围绕起来。可是在这之前,一个东西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入了凝月的身体中。
是那条丝带!女孩瞥了瞥丝带,嘴角翘得更高了“正好有地方可以寄居呀。”
“你终于出来了啊,念。”女孩问着。
“当然,我可不像‘怨’你这么无情无义呢。”凝月站了起来,似乎身体中有一股力量借着她的身体回答着。
“怨?”凝月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但是,心还是她自己的。
“老兄,我可不是念。”那个女孩子走了出来。
“魅影?”凝月皱了皱眉头。
“可不是吗?念,你居然敢寄居在名月的身体里,真是了不得啊,不过……你的死期就在今天!”魅影说着伸出一根手指,一条影子猛地飞向凝月的影子,凝月才发现,她投在地上的影子,早已变成一个巨大的怪物,那完全就不是她的影子!
“唰!”那条影子瞬间闪开,凝月突然觉得,身体中的力量解封了。
“魅影啊,我可不是想寄居在这里,原来是名月啊,你们早就知道喽?”影子变为一颗球“我可是被你的那两个兄弟封印在这里的。”
“哼,知道又怎么样,你活不过今天!”女孩冷笑着。
“你可真是太小瞧我了,我的灵魂可比我的肉身速度快得多。”转眼间影球就不知去向。
“可恶,又让他逃了。真没想到,曾经的梦呓,现在居然会成为大名鼎鼎的名月!”女孩道“现在……”
一片羽毛飘落,凝月伸出手,羽毛正好飘入了凝月的手中,陷了进去。
“你就好好沉睡入,你曾经为我设下的梦境吧!从今以后,名月的王位就属于我了。”女孩冷冷的笑着。
凝月低下头,忘我的想着这些事件的关联所在,可是丝毫没有结果。
女孩伸出“魔爪”,朝着凝月的头发抓去,凝月的头发瞬间被揪下一小把。但是,女孩立刻受到了反攻击,“啪”的一声,像是被谁飞踹了一脚,肚子瞬间凹了进去,脸色十分难看。可是,女孩丝毫没有动,似乎被人控制住。
“哈,活该。”凝月走了过去,闭上眼睛,伸了伸懒腰,手掌心正好对着女孩。
“嗖!”前面似乎有什么动静,凝月睁开眼睛,那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早已经不见了踪影,一个脸上长满着雀斑的女孩,倒在地上。
“可恶……噬影!”女孩大叫一声,手中一股能量柱冲出,一开始冲出的能量柱能量非常大,可是不一会儿,就缩小了。
因为怕被能量柱击中,凝月本能的伸出手挡在头上,手中释放出来一种能量,“唰”的一声,那个女孩被缩小了,飘进凝月的背包里,围绕在那条丝带中,等丝带再打开时,缩小的女孩早已不见踪影。
而闭上眼睛的凝月丝毫没有感觉异样,想继续寻找倪琪,但是又怕紫陌也出现这种情况,便清清黏在身上的泥土,往回走了,还好此时的雾不怎么浓。
凝月走了好一会儿,才找到紫陌,她看到紫陌正在施着什么法术,便躲在一旁不敢打扰。
很快她就看呆了,这不是古老名族的巫师才会的招魂大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