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采桂花作文
金秋十月,这时的桂花开得特别旺盛。每次我做完作业总喜欢去我们家附近的公园,那里种着许多桂花树。
走进公园,远远的一股诱人的清香就扑鼻而来。香气味把我带到一棵又一棵的桂花树前,一团团一簇簇桂花从碧绿的叶子中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望着我。桂花金灿灿的,在绿叶间星星点点显得特别美丽特别可爱。
我来到一棵开得特别旺盛的桂花树下,用手使劲摇,树叶哗啦啦的晃动起来,桂花像雨一样的从树上纷纷落下,弄得我满头满身,我都成了一个快乐的花仙子了。
地上撒满了金灿灿的桂花,我蹲下捡了满满的一大袋桂花,蹦蹦跳跳的回家给外公做桂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