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作文
知识,总是给人们带来无限希望与力量的;知识,是能改变人生的;知识,是能创造财富的。
我们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因为人就是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之中渐渐的成长,渐渐的感受到成长的滋味与快乐。虽然我们都是普通人,虽然我们掌握与学习的知识内容与感受都不相同,但是我们就好比大人,我们学习知识,掌握知识的目的究竟在于什么,这是需要我们好好思考的一个问题。
每年都要进行的高考,每天都要进行的单元小考,每月进行的月考,每个学期进行的期考,我想,学生们经历的这些考试都是验证这一阶段你学习的成果,看看你是否真正的掌握了这些知识。
我翻开人教版八年级下册的数学书,书中给我讲到了八年级下册需要掌握到的知识。主要的知识有:二次根式所谓的二次根式,就是一般地,我们把形如根号a,其中a要大于等于零的式子,根号则称为二次根号。
其实,说起二次根式,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下他们表示的具体意义与范围了。当a大于零的时候,根号a表示a的算术平方根,因此根号a是大于零的,当a=零的时候,根号a表示零的算术平方根因此根号a是等于零的,这就是说,当a大于等于零的时候,根号a大于等于零。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常在生活之中说道根号a具有双重非负性的原因了,因为负数是没有平方根的,所以,负数也就不会涉及到有关二次根式的相关问题了。
说道二次根式,就好像是两个人彼此相交的组合,有许多的作家或者文人墨客都喜欢用平行线与相交线,他们就好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与他人的一种相交和组合,但是这种最后形态的转变时我们每一个人都想不到的。
时间在匆匆流逝,我们极力想去将他们挽回,可是最后还是在我们的不经意之间从我们指甲缝中流出。我知道,我们现在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这样一个短暂的人生之中的每一天,我们现在所享受到的父母天伦之乐,则是我们长大后要给予我们的子女的关爱。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我们不断的延续下去的结果,如果我们现在不断的破坏自然,让自然的生态平衡永远的一直被打乱,那么我想我们的后代,我们的子子孙孙,他们又该在哪片纯净的山地里玩耍呢?
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人的存在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存在,人的构成也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种复制与粘贴,虽然都是人,但是人的高低贵贱就是人们努力付出后的结果,我不希望成为别人眼中的最差,当然,我是希望我能够成为优秀,而成为优秀的前提是什么,当然是我们的学习成绩。
我很喜欢这样的一句校训,它出自于哈佛大学,这句校训是这样说的,虽然成绩不会排名次,但是幸福会排名次。
是的,如果我们现在不努力,如果我们现在就像那些街头上的残疾人,像那毫无目标与目的的年轻人一般,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之中,终究我们是没有一个好的下场的。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往前冲。因为我觉得人就是要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磨难才能够成长的,为什么不能说我们就是班级的佼佼者,为什么我们不能够获得种种的荣誉与骄傲,我知道,就是因为我们还没有真正的长大,我们还没有真正的将我们的全身心付出,如果我们爱自己,我们就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如果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我们就将会收获到灿烂的明天。
知识能够让我们收获到快乐的希望,因为我们与他人相比,每一个人在不同的领域都会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这样的见解是别人所没有的,是别人所想不到的,我们与荣誉失之交臂,我们必须要找到原因,为什么我不是别人眼中的这个最优者,为什么我总是比别人差,因为我努力的还不够,没有哪一个名人是简简单单就可以成功的,我们一定要不断的加油,收获越来越多的荣誉!
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当中吧,我们不怕别人嘲笑与超越,我们只需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可以了,我们一定要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人才,我一定要出名,成为别人眼中的羡慕,加油吧,我希望与你一起加油,共同谱写我们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