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
其一
盼星星盼月亮,期待了一个学期的寒假终于来了!寒假虽好,只可惜作业太多了!唉,唉,只好先与作业君“孤军奋战”一会儿。再去玩TNT了。谁让我语文只考了81。5分呢?我大义凛然般地走向了久违的写字台,操起“机枪”(笔),对凶神恶煞般的作业们开起了火。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以《寒假作业》为首的八九十面练习册已全部“斩杀”干净。我不由得暗暗高兴起来:哇咔咔咔!没想到看似多如千军万马、实际也有一个连的作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啦!我蹑手蹑脚地走进电脑房,恨不得马上打开电脑用血色十字把副本任务一次全打光!虽然玩TNT的欲望十分强烈,但依然不断地提醒自己:老妈就在距离自己只有一墙之隔的卧室里看韩剧!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就在即将按到开机键的那一刹那,老妈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姚承熙!你不好好写作业,在这里干什么?!”完了完了,看来这次寒假TNT与我无缘了,唉唉唉……
突然,我突然发现,我明明仍然坐在写字台前嘛!再把头放低一看,呵,《寒假作业》不过才写了两面而已,原来这些不过是我的想象啊。万幸万幸,这个寒假我依然能玩TNT了,欧耶!
其二
哇吼!今天老爸老妈都不在家,可以好好玩玩啦!不过回想起前两天的想象,还真有点儿心有余悸。这次,我多留了个心眼儿,把作业带到电脑房去写,如果爸妈杀了个回马枪,我就说我在写作业,哦不,查资料。这样就两全其美、一箭双雕、一石二鸟、一枪撂倒两大雁了!哇咔咔咔!说干就干!我先把语数外的每本练习册都写了两三面,作幌子,然后马上冲进电脑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电脑,再以两倍以博尔特的速度连接宽带,最后疯狂地敲击键盘,打开TNT。能多玩一秒是一秒啊!就在我杀得正high的时候,老爸老妈前脚后脚地回来了:“熙熙,你作业写多少了?”还好我早有准备“都写到十七面啦!女儿能干吧?”看到老爸老妈都满意地点了点头,我这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咦,怎么有TNT的上网记录?”老爸一边敲键盘一边说。惨了惨了,我忘记这一手了,咱家的浏览器有记录历史的功能呀!还好,这次可能又是想象,我急忙用力地拿手拍打自己的头部,还真被我说准了,又是想象,我又逃过了一劫。
其三
有了上面两次惨痛的教训,我再也不敢偷偷地玩电脑了,毕竟写完作业玩得才开心嘛!又经过了几次“浴血奋战”,一个连的作业终于在春节前被我搞定了,春节后我可以疯玩喽!只可惜,这一段又是想象,我还得与作业们奋斗一寒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