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登黄山小学生作文
黄山,这是多么吸引人的地方,多少人想去那儿一游啊!没想到,我居然有机会跟我妈妈一起去浏览,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啊!
一进黄山,一片银白色的世界映入眼帘: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我不禁赞叹道:“真是“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呀!可不是吗?你看,整个黄山银装素裹,成了一片白毯子的世界。
干枯的树枝上落满了晶莹透亮的雪花,像一根根紧贴在树枝上的银条,为那已枯萎的枝条上了几分光彩。远处,几朵棉絮般的白云从雪峰上掠过,天空显得格外宽广。几缕淡淡的雪雾缓缓升腾,在半山腰萦绕飘荡,宛若一条洁白的哈达轻挂在仙女的脖子上。再往近处俯瞰,只见那树枝上的雪花千姿百态,有的像朵朵棉球,有的像毛茸茸亮晶晶的银色花朵。渐渐地,天上下起了小雪,如芦花,似粉蝶,旋转着,翩飞着,飞到银树中,雪褥上,不见了。
啊!黄山,你是多么迷人,你深深的吸引了我,我多么希望再一次来到你的怀抱中浏览你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