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14
人人都说: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天使”。都六年级的了,还整天乐嗬嗬的,好像没有什么学习压力样的。是的,我开心,我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非常疼爱我的家人。
我能这样无忧无虑,是因为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别是我的爷爷奶奶,虽然年纪大了,可无论我有什么要求,他们都总是尽量满足。记得有一次,我要吃豆角炒肉,爷爷奶奶怕附近的菜市场的豆角不新鲜,一大早就向离家较远的马王堆大菜市场“进攻”。他们背着大包,雄赳赳,气昂昂的去了。好不容易到了马王堆,爷爷和奶奶细心的挑选着豆角,为了能选出最新鲜的,最嫩的,他们还对比了好几家,才总是买好合心意的了。等我放学回到家时,老远就闻到闻豆角炒肉的香味,我的口水禁不住要流下来,我快速地把书包丢在沙发上,和爷爷奶奶一起享受美味的晚餐了。一家人真的好幸福啊!
我还有一个特别宠我的姐姐。我是地地道道的追星族,不管是什么影星,还是什么歌星,只要有他们的大型的活动,我都会想方设法的去关注,去了解。而姐姐知道我喜欢,陪着我一起看电视,一起开心的讨论着“快女”。
一个晚上,我打开电视,调到“湖南卫视”,“快女”开播了。可这个时候肚子不争气地咕咕咕的叫起来了,可我就舍不得起身。姐姐看着我那痴迷的样子,笑着摇摇头,就帮去我泡面了……
我开心,我快乐,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就是那个幸福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