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6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我觉得我的幸福就是,每天晚饭后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散步,暑假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每天睡前能和爸爸“打”一架,比比谁的功夫高。
当我们去旅游,到达第一个景点时,都会高高兴兴地玩。在海滩上散步,在海里游泳,在沙滩上晒太阳,或者在站在交桥下看上面的霓虹灯,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海边玩,我和爸爸用沙球扔来扔去,我不小心被击中了,倒在了一个沙坑里,爸爸迅速跑来,把我“埋”住,只剩一个头,我觉得很痒痒,就打了滚儿站了起来,把爸爸推到了沙坑里去,玩一了阵后,妈妈让我们去海里游一下泳,把身上的沙子冲掉,我游着游着被一个大浪打到了海里,呛了好几口水,却发现了一只小螃蟹,我带上泳镜,深吸了一口气,把头埋进水里去抓小螃蟹,小螃蟹真调皮,扎了我一下,但我还是把它抓住了,然后我回到沙滩上找爸爸妈妈,发现爸爸捉到了一只小虾,我就把小水桶放到爸爸面前,说:“让小虾和小螃蟹在桶里游吧!”于是我提着水桶和爸爸妈妈在海滩一起散步,我们边看风景边捡贝壳,玩的不亦乐乎。
我爱我的家,愿这种幸福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