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10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孩子,从小时候梦见自己有一双翅膀到将来考上清华、北大。我一直编织着美丽的梦想,但有一个梦是最快乐的,那就是我的幸福家庭梦。
妈妈说我是个幸福的孩子,我也常常问妈妈幸福是什么?妈妈说幸福就是没有吵闹的家,就是互相关爱的家,在普通的生活中也能找到它,就是爱。
我有一个多角色的妈妈。因为她不仅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语文老师。在课堂上,一旦我走神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这双眼睛是严厉的。在家里,她又摇身一变,变成厨师,在厨房了忙上忙下,给我做美味的菜肴。把好吃的东西都往我碗里夹。这时这双眼睛是温暖的。在我练琴的时候,她又变成我的监督员,琴一练错,就会被她重重拍打。我真讨厌这样的坏妈妈,可是我发现,她的眼睛也红红的,这双眼睛充满了伤心。现在我长大了,明白妈妈这么严格要求我,是希望我有个好的将来,她是爱我的,是个好妈妈。再说了,你们有这么多角色的妈妈吗?
我还有一个听话的车夫爸爸。星期六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练琴。在我练琴的一个多小时里,爸爸都乖乖的呆的车里等。每次练完琴他都笑呵呵的拿出一瓶牛奶给我,然后默默的发动车回家。爸爸永远是我最听话的车夫。
我在妈妈严格监督下,在爸爸默默关心下,幸福地成长。谁说梦不可以成真,我的幸福家庭梦,比梦更美。祝愿全天下的孩子,都有一个幸福家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