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3
我虽然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但是这样的幸福并不久,我三岁的时候,一个小生命——我的弟弟夺走了爸爸妈妈给我的幸福与爱。那时候我还小,并不拒绝这个小生命,觉得他很可爱。爸爸妈妈虽然说不上是重男轻女,但是能说的是偏心。
那天,原本弟弟也在客厅玩玩具,我在做作业,妈妈在客厅看电视,一家人好好的。突然弟弟跑进我的房间,把我的书本摔在地上,大声的说:“把我的玩具还给我!我的奥特曼不见了,肯定去你偷了。”我很委屈,我明明就在写作业,根本没有出过房门,他凭什么怀疑我?我便生气的说了弟弟几句,说他没有证据,凭什么怀疑我?因为就是他自己弄不见的。这时妈妈进来了,她对我骂道:“叫这么凶干嘛,不能对弟弟好好说话呀!你一点到姐姐的样子都没有!就算不是你拿的,你也可以帮他找哇!”“我…”妈妈不给我解释的机会,便带弟弟去看电视了。我在房间里大哭了一场。她又没有证据凭什么怀疑我?
这上我又想起了我最近看到的新闻。都是某某家庭因为生下的孩子是个女儿女儿抛弃了;某家庭的爷爷奶奶因为儿媳妇生了个女儿,就只对伯父家的堂弟好,对自己的孙女非常冷漠……
虽然我不像她们那么惨,但我害怕我的家庭也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