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4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勤劳的爸爸、喜爱运动的妈妈,还有他们懂事的女儿——那就是我,院子里的叔叔阿姨都这么夸我的。
爸爸爱干活可是大家公认的,他每天工作已经够辛苦了,下班还不闲着,总爱给自己找点活干。这不,爸爸又在单位开了一片荒地,又是翻土又是施肥的,忙的腰酸背痛,好不容易才把那块又干又硬的地整好。爸爸在那里种上了南瓜、黄瓜、辣椒、豆角等好几种蔬菜, 弄好了这些,爸爸就带着我去参观他的小菜园,看着整齐有序的菜地,我真的从心里有点佩服爸爸了,我发自肺腑地说;“爸爸,你真能干”。
讲完了爸爸,再来说说我妈妈,妈妈虽然没出去工作,但她的生活一点也不枯燥。每天早晨六点起床准备早饭,等我和爸爸起床可口的饭菜已经放在餐桌上了,妈妈吃完饭就下楼和叔叔阿姨们踢毽子去了,一踢就是两三个小时,每天都是满头大汗的回来,这还不算,晚饭后不是继续踢毽子就是出去暴走两三小时,好像从不知道什么是累。又一次我对妈妈说;你这算不算贪玩呢?妈妈说:“我这可不是玩,这是锻炼身体,我把自己该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剩下的时间锻炼身体,跟挣钱一样啊,身体好了不生病就不用花钱看医生。”
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和爸爸都觉得挺有道理的。我对爸爸妈妈说:你们都有事做,都有自己的爱好,我是一名学生就好好学习把功课做好吧”。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异口同声地说:这就对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很普通,但充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