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2
大家肯定希望自己有一个既完美又和谐的家庭吧!我就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感觉无比的幸福。
我的妈妈是一个大方温柔的人,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不小心的把我弄受伤了,我回家之后妈妈看见了大发雷霆,拉着我一定要去找那个同学,妈妈看到了他,我本以为妈妈会骂他,可是妈妈却没有这样,她走到了那位同学的面前,说了几句话,那位同学就跟我道了谦,就这样,我和那位同学的友谊又恢复了平日的友好。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个正直、勇敢的人。记得在我小时候,我看见了一位同学手上有我最喜欢玩的玩具,经过长时候的思想斗争,我强大的欲望还是把我给打败了,我就一不做二不休打算上午放学就打算把那个玩具“借"过来用用,叮叮叮!下课铃响了,等同学们都走了后我就拿了东西赶紧往家里跑,这一路上,我都担惊受怕,生怕哪个人看见似的,回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爸爸,爸爸大发雷霆,似乎要打我似的,牵着我的手带到了那了同学的家里,爸爸一个劲的对不起,而我现在正跟那个同学在卧室里快乐的玩着。这是我向往的爸爸,神圣的爸爸啊!
我的姐姐是一个大气豪放的人,每一次她跟其他的同学出去玩的时候,每次回来,都给我带来好吃的,有几次我犯了大错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批评时,她总会替我说好话,让我的屁股少受点罪。这就是我的姐姐,怎么样,也不赖吧!
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我感到无比快乐!
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