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 作文3
今天,我们来到了龙腾基地军训,在这里我们能认识许多让我们能够改善的地方。又能看出你的自理能力,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2件事
今天下午我们学会了感恩操,这讲述了一个关于感恩的故事,在这里我们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听教官给我们讲完这个故事。
这个故事是有一位老师叫李清。她得了十分严重的癌症。还去贫困山区教了11年的书。这时才发现她自己得了晚期癌症。她的家人和学生都努力的凑钱,可还是不够。她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这个病她不治了。她最后的心愿就是在死之前能为山区的孩子们上最后一堂课。在死后,能够把她埋在学校的山坡上。这样她就可以一直看着自己的学生们了。在这个故事中,我能够体会到一位老师伟大的胸怀,这个故事让我们大家都伤心的哭了出来。可有一些同学却给老师取不文明的外号,对老师缺乏应有的尊重。
在军训中,我们也有想家的时候,但是我们有坚持下去的意志。在这次军训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自己自理能力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但在军训中要自己照顾自己,回到家里也一定要坚持下去。爸爸妈妈工作已经很累了,我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让他们有时间好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