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 作文
军训,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磨练。短短的五天,让我明白了人生中的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时,也培养了我坚强、独立、吃苦耐劳、不怕脏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军训刚开始,大家真是叫苦连天,适应不了这种生活。但是,我们作为一名踏入新校的初中生,怎么能连这么点苦都受不了呢?这是我们的第一炮,怎能不打响就投降呢?现在,我们早已不是家里的大少爷,娇小姐,我们站在训练场,面对教官,就意味着我们现在是一名军人!我们要有军人严明的纪律,说一不二的作风以及钢铁般的意志!
炎热的夏日,骄阳似火,连续几个小时的操练,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单调乏味的军训日复一日,头顶上的烈日记录着我们的汗水。军姿、蹲起、行进……一系列的动作不停地重复,直到教官满意的点点头,我们才算“过关”。我们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苦练过来的。
最后一天,我们来到大操场开始阅兵和领奖。领奖的时候我们班只拿到了两个奖,我觉得之所以我们没拿到更多的奖状,是因为我们没有团结好和没有休息好。军训完了一天后我觉得很累,第二天起床也没有精神,脚还很痛。
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军训,它让我深深地盛触那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你付出的越多,收获的也就越多。人生往往是这样。虽然,这五天来的军训是前所未有过的艰苦,但它也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