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 作文2
“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定……”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呢?原来是刚入实验中学的七年级新生在进行军训呢。
我没有参加军训前,一直以为军训是有趣、轻松的,还可以体验一把军营生活,可是我似乎高兴的太早了,军训的艰苦是我未曾预料到的。
整整一个上午我们都在接受枯燥又艰苦的训练。
第一项训练是站军姿,站军姿首先要脚后跟并拢,脚尖分开约60度,身体稍向前倾,双手中指紧贴裤缝,大拇指放在食指的第二关节处,这些听似简单的动作,可做起来却是十分困难的。
教官先让我们站十分钟军姿,我想十分钟而已,太简单了。可是仅仅过了五分钟,我脚就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头上的汗流下来,让我忍不住去擦了一下。“你在干什么,打报告了吗?加站五分钟。”耳边传来了教官严厉的声音。我真后悔动了一下,我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倒下了。我想到了坚持,不能放弃,我终于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坚持了下去。
后来我们知道要进行会操表演,每个人都坚持训练,像停止间四面转法,跨立,稍息,齐步走,跑步走,这些动作虽然训练很艰苦,但我们都在努力做得更加整齐。
我们经过艰苦的训练,终于获得了“队列训练标兵连的荣誉”。
军训虽然很艰苦,但让我们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用意志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