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弯弯和一只小鸟快乐地玩着。
秋天,兔妈妈种的苹果树上的苹果熟了,它刚想摘一个苹果吃,可是,一个问题出现在兔妈妈的脑海里,苹果长得太高了,摘不到怎么办呢?兔妈妈在苹果树下走来走去,左思右想着,被弯弯看见了,他连忙飞过去,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给兔妈妈。兔妈妈说:谢谢你,弯弯!弯弯真高兴,有了一双翅膀。它继续飞着,它看见一只猴子把一棵有鸟窝的树用力地摇了几下就跑开了。鸟窝里的一只小鸟从窝里掉了下来,弯弯一下子飞过去接住了小鸟,把它小心翼翼地送回家,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谢谢你,兔哥哥!
弯弯心里可真乐,回头看看自己的翅膀,伸手去摸了一下,忽然它醒了,原来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