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作文
“五一”里的喜怒哀乐“五一”劳动节到了,学校放假三天,这是春节后的第一个长假。我盼望着放假,但又害怕放假。因为假期生活不光有喜,有乐,还有怒,有哀。喜。
放假了,我的生活再也不用跟着时钟转了。每天不用早起上学,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晚上,妈妈不用催我上床睡觉,可以看自己喜爱的动画片。轻松多了。怒。放假第一天,妈妈就对我说:“你得利用假期给自己充充电,这样对以后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于是,妈妈给我布置了一大堆的家庭作业:口算题、背唐诗、写日记、拉二胡等等。我把这些任务都一样一样地完成后,当我打开电视机想看一会儿电视时,耳边又想起妈妈的声音:“现在还不能看电视,去看课外书!”我只好乖乖地关掉电视机,看起书来。哼,把我当成一台不停转动的机器,可真让人生气!哀。我觉得一个人呆在家里实在太没劲了。和爸爸下棋,爸爸说要加班;和妈妈挑花线扳,妈妈说要洗衣服没空。哎,大人怎么都那么忙呀。我真有点想念学校里的小伙伴们。我还很羡慕爸爸妈妈小时候有兄弟姐妹,可以一起玩。
可我却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多孤单啊!乐。“五一”长假里,最让我快乐的事是去姐姐家玩。那天,我和姐姐玩娃娃家的游戏,翻遍了所有的玩具,把姐姐家弄的乱七八糟。我们两还吃了一大堆零食,把肚子撑的饱饱的。整个下午,我们自由自在地玩着,快乐地笑着。这就是我假期生活的喜怒哀乐,也是我成长的快乐和烦恼。五一见闻的作文今天,是五月二日,这天,天气晴朗,阳学明媚,一大早我就从床上爬起来,我高兴地叫了一声,好爽的天气呀!我对爸爸说:“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出去游玩吧。爸爸说:“好哩”。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就高高兴兴地出发,一路上,我们又坐车又散步,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天鹅度假村。一进门就看见一座清澈明亮的湖。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泛起一层层浪花,在阳学映照下闪闪发光。湖的旁边有花、草、树木、房屋。这里可以说是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是一个让人心醉的度假村。我们有说有笑,走呀走,走出了天鹅度假村,一下到了鹅湖山庄,现在我才知道鹅湖山庄和天鹅度假村是连起来的。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鹅湖山庄的休闲区,有乒乓球、桌球,还可以玩捉鱼,看电视等等。我在玩秋千的时候,闭上眼睛,妈妈在后面推我,风刮来刮去,我仿佛在天空中飞行感觉真好。天快黑时,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鹅湖山庄,今天是我五一假期最快乐的一天。五一见闻五一七天假,能去的地方好多哦!可成天哀求父母大人出去玩的我,闷在家里多无聊啊!经过审定,又可以光临玩不厌,去过不少于两次的——欢乐谷咯!哈哈!进入乐园内,我首先看中了从没玩过的——发现者。不管怎样,既然要玩,就别怕排长队。妈呀!未免人太多了吧!看着就要扫兴时,一个念头——不行,一定要玩到,到时就没机会了。我索性的排上去,一小时之后——怎么还没轮到我啊!可爸妈一副有意让我玩的样子,我又安心的排上去。
太好了,轮到我了,我胜利的向下面的爸妈招手。可一回头,这太恐怖了。我想打退堂鼓时,有蹦出个念头——黄丽静,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别老让大人瞧不起,表现一下勇敢的自我给他们看一下。坐了上去,像摇篮似的摆一摆,没什么可怕的吗!但不妙,最刺激的时候,我被抛在空中。天啊!快停下来。顿时的我,目瞪口呆,但一下又恢复回来。毕竟,我永远追求超刺激的,六十米的航天飞机都敢坐,何况这个呢?接下来,我又去了从没玩过的——欢乐风火轮。还好,爸爸已经帮我排好了。
可工作人员不在放人进去,我只好用调虎离山之计串入爸爸身边,不一会儿,轮到我上场了。坐上去,压肩一下子就压过来,痛死我了。不过说真的,天旋地转般,不知有多舒服,没什么好怕的。
最后,震撼人心的地道战就要开演了。如不早选好位子,晚点就只能站着欣赏了。原先,由观众演员来描述1942年的场景。观众演员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那场景,让下面的观众笑破肚皮。第二次表演,实在是太逼真了。演员摔下来不怕伤,那火真不知是真是假。
但重点是,表现了当时人民的智慧,想出这方法来对抗敌人。当时的我受益非浅,连声感叹——不愧是欢乐谷的必去处啊!
其实,生活是多么美好,人类是多么智慧。感受快乐,从小事就能尝到,让我们快乐地生活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