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们_700字
步入初中,最大的惊叹是那些老师大多是从外地来的,操一口略带口音的普通话,他们身上鲜明的个性,让课堂不再像小学那样死气沉沉,而是活力四射,现在来介绍下我们那些可爱的老师。班主任----英语老师班主任是矮矮的,胖胖的的女老师,她一边当英语老师,一边当班主任,所欲以性格说变就变,前一分钟还眉开眼笑,若谁不小心触犯了她的神威,那我们全班就遭殃了,不仅要听她不穷无尽的教导,甚者连我们那寥寥无几的活动课都泡汤了,我们有时背地里总要埋怨几句。英语老师对我们的摄威力十分强大,前几天,一个同学装病逃课,回来之后,班主任就将他狠狠地教训了一顿,那声音可谓惊天动地,不可一世,连隔了这么多层墙的我们也被震撼到了,那天我们安分守己,生怕也要遭受这震耳欲聋的批评。有时在宿舍里,老师像换了个人似的,满面微笑,亲切可亲。普通话不准的-----数学老师要说谁的普通话最 不准,莫数学老师非属,他操着一口带有浓重的家乡口音。他今年四十多岁,嘴边有不少胡子渣,头发活像一个鸟窝,他是刚来的老师,操控起电子白板有点笨拙。有时电子白板失灵,任他怎么按,白板就是无动于衷,他赌气地用手狠狠地敲着白板,又不得不来到控制白板的电脑前,用鼠标操控。他有时糊里糊涂地冒出一句不标准的普通话,弄得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等弄懂之后,全班轰然大笑,他无奈地用手挠挠脑袋。幽默的------地理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地理老师了,他戴着一副眼镜,总是穿着白色衬衣,时不时地哼起歌来。他仿佛身上都是幽默细胞,说起话来让我们狂笑不止 。在课堂上,他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将我们引入了有趣的地理世界,让我们懂得了东西半球的分界线,让我们知道了海陆的变迁,不仅如此,他可所谓老将了,他吐字清晰,不吞吞吐吐,对于我们的稀奇古怪的问题,毫无惧色,根据对新闻的了解,他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我们对他可是佩服地五体投地。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他们可爱吗?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在金秋的十月,我们唱响丰收的旋律;借着着明媚光景,我们手捧感激的花朵,踏着今朝的歌声,献上我们的祝福于我们敬爱的老师。 黎明如约而至,而我们依然熟睡在梦中。是金鸡不辞辛劳,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嗓音唤醒了人们,这从不间断的鸣声,是生活的源泉,是生命航程的航标,预示我们忙碌的一天开始了,无论操守于何种职业,奋斗于何种岗位上,那一声清脆的鸣声总是我们心灵深处最真的呼唤。这黎明乐章的前奏就像我们的教师,是他们带领着一群朦胧的小孩遨游知识的海洋,给了孩子们人生的希望与崭新的起点,拓开了孩子们狭小的视野,是我们望得更高,看得更远。生活感谢有了那声金鸡之音,我们感谢生命中出现了老师的倩影,借着这特殊的节日,我们说一声:“老师,我们的学习生涯因为有你,才有了新的开始,祝愿你们永远拥有那柔和的嗓音,那声曾经在暗中响起的铃音。 雨后初晴,柔和的光芒冲散流连在天空的零散乌云,生灵都在欢呼,因为暴风雨终于停止了,又迎来了往日那金灿灿的阳光,有种生命获得新生的兴奋之情。万丈光芒,万道金光,闪耀着,似乎在诉说着自己勇猛的战斗过程,但是,这更像是给我们的奖赏,给我们的安慰,冲逐可我们内心的恐惧,对雷鸣电闪的恐惧,赋予我们勇气,战胜困难的勇气。老师就如雨后的阳光那般和蔼可亲,抚慰我们在求知路上因坎坷而受伤的心灵,补充给我们继续前进的精力,让我们自信地面对未来,勇敢地向未知的世界发起挑战。趁着这良辰美景,我们用满腔的热情祝福我们可爱的老师永远拥有夺目的光芒,那曾经给予我们无数安慰与力量的光芒。 你们的知识面令我们佩服,你们的谦虚让我们成服,你们的关心让我们幸福。你们的爱犹如那滔滔不绝的江水灌溉着我们干涸的心灵,祝福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