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老师们_五年级作文
卫老师,您从一年级把我们教到五年级。曾记得,三年级时,您要我们做分层课课练,我们当时不肯做,晚做,拖做,可却不知道您是在“踩着地雷”让我们做,还遭到校长的责备,但您这一切都是为我们好。三年级,那时有很多次公开课,但是有一节被五班抢去了……让您大发雷霆。同时也有好几次让您高兴:好几次漂亮的市级公开课,让我们班获得“学习习惯模范班”的荣誉。在四年级,我妈妈生了重病,需要住院开刀。我放学了回不了家,是您“挺胸而出”,我天天放学都到您家,给您添了许多麻烦,在您家,您还管了其他一些小朋友,管我们学习、吃饭,那段回忆我永远忘不了,然而,就在妈妈生病的这个阶段,我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卫老师,这可都是您的功劳!您是一个多么有爱心和责任心的老师啊!朱老师,记得在三年级,您刚刚开始教我们班时,上课,我经常开小差,您总是耐心地和我讲道理,我有不懂的题目,您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中午,您放弃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管我们吃饭,一次,我走路不小心,一脚踩进了汤锅,我的裤子都湿透了,同学们都骂我,害得他们都不能喝汤,您却没有责备我,而是叫我以后小心点,拿布来擦擦我的裤子,谢谢您,朱老师!还有三个月我就要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我非常舍不得这年来和我相处过的老师和同学,再此,我要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