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父母我想对你说:你们辛苦了!我要感谢你们给了我一双慧眼,让我去发现五彩斑斓的世界;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灵敏的鼻子,让我去亲闻美味;感谢你们给了我灵巧的双手,让我去创造奇迹;感谢你们给了我一对聪耳,让我去聆听人生!你们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成人,教我知识,为我树立榜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黑色星期日,那个我五岁暑假的一个星期天,当时我在家楼下的沿江大道上骑单车玩。开始时还很开心,像一只花蝴蝶穿梭在鲜艳的花丛中。可能是忘乎所以了,分心去看身边玩耍的小狗,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一不小心就把脚给插进车轮里了。转动的钢丝把脚后跟擦掉了一大块肉。我痛得嚎啕大哭,撕心裂肺地叫着,妈妈和爸爸听见了赶紧跑过来,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因为掉了一块肉,鲜血把白色的裤子都染红了一大片,妈妈不停地拿棉花轻按着伤口帮我止血,嘴还不停地轻轻吹气以便减轻我的痛楚。看着我痛苦的样子,她的眼眶红了,恨不能替我承担痛苦可还是哽咽着一个劲地安慰我:不怕,不怕,包扎过后就没事了,很快就过去了。爸爸则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女儿是最坚强的,一定可以战胜疼痛!医生让我每隔一天就到医院去换一次药,起码要休养半个月才能走路。在这段时间里,妈妈是最辛苦的。因为不能走路,每次去医院换药,她都要抱着我上三楼,瘦弱的妈妈常常累地上气不接下气,汗流浃背。睡觉的时候为了不碰到伤口,妈妈找来小枕头垫在小腿下,每晚起来几次协助我翻身。洗澡的时候,妈妈又想办法用保鲜纸包住伤口,小心翼翼地温柔地擦洗,不让水滴进去,引起发炎。我疼痛难忍乱发脾气时,妈妈一边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一边给我讲海迪姐姐战胜病魔的故事,以此来激励我这期间,爸爸也花了很大的心血。他每天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在中午抽出时间打电话来询问情况,并千叮万嘱我要听话,乖乖地配合做到注意事项,勇敢地面对困难,做个坚强的女孩。半个月过去了,在父母的悉心照料下,我的脚伤痊愈了,又可以像机灵的小兔一样,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了,银铃般地笑声响砌云霄。望着我开心的样子,爸爸妈妈会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甜蜜经历了此事,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父母无与伦比的爱。父母我想对你说:感谢你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对爱。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