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自从我呱呱落地,第一次睁开眼睛看到这个美丽世界;到蹒跚学步,迈向人生道路的第一步;再到背着书包,走进知识殿堂……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爸爸妈妈的心血。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付出与关爱,您们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家里的火炉和土炕烧的太热了,我一起床就感觉头痛欲裂,脸色苍白,直冒冷汗。爸爸妈妈一看我情况不对,连忙一摸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手忙脚乱地找出温计表一测——39度。于是他们二话没说,连忙带着我上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忙着挂号,爸爸则抱着我还讲故事给我听。好不容易看完病回到家,我吃完药昏昏沉沉睡过去,妈妈再三的叮咛嘱咐之后才去上班,临行前还反复叮嘱爸爸不要忘记给我吃药和晚上应该做一点清淡的食物给我吃。可是没想到,我一觉睡到了第二天,睁开眼发现爸爸正趴在我身边打瞌睡。看到我醒过来,连忙一边嘘寒问暖,一边忙着给我倒水喂药。我却看到,爸爸眼里充满着血丝,他是整夜守在我身边,没有睡觉。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和妈妈关切的目光,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的健康来自于你们的精心呵护,谢谢你们。”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有一次,因为作业很多,爸爸一直陪我到深夜,直到所有的作业做完,他才去忙自己的事情,结果一直忙到天亮都没有合过眼;还有一次,学校布置了亲子手工作业,爸爸出差了,妈妈又回来得晚,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到桌子上摆着一个精美的手工作品,原来是妈妈回来后乘着我睡觉的时候做的……不管多忙,爸爸妈妈都会在寒暑假安排亲子旅游,他们说这是为了让我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做“井底之蛙”;不管多累,爸爸从我三年级开始一直坚持辅导我的作文,他们说作文是做人的开始。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为了我的成长,他们总是不遗余力。
父母是人生的第一位老师,爸爸妈妈教会了我善良、勇敢、乐观、执着,更教会了我懂得感恩、平等和尊重。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今天我因为你们而光荣,明天你们一定会以我为荣耀。感谢你们对我的付出,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