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既关心我,又疼爱我的妈妈。我妈妈长得非常漂亮,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个黑葡萄似的;在大眼睛的下面有两个“山洞”,你千万别误会,那可不是真山洞,那是我妈妈的高鼻梁;我妈妈不仅有大眼睛和高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讲到“能说会道”,别人该说了,“能说会道”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有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但是我妈妈可比你们厉害多了,她能把死的说成活的,活的说成死的,厉害吧!我妈妈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她的身材也非常好,虽然她长得不是特别高。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记得上一次,在晚上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腿特别难受,这是为什么啊?”妈妈听了,着急地对我说:“你的腿怎么会难受啊?疼不疼啊?是不是碰到哪里了啊?”我苦恼的说:“没有碰到什么地方嘛!刚刚无缘无故的就难受了起来,而且也不是疼的滋味,那感觉我也说不上来。”妈妈见我非常难受,就连忙坐起来,问我:“你是哪只腿难受啊?”我难受地回答道:“左腿的大腿特别难受。”妈妈听我说是左腿难受,便立刻用力的帮我捶腿,然后问我:“这样舒服一点了没有?”“好多了。”我回答道。就这样,妈妈一直帮我捶到我睡着,那时已经是深夜了。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妈妈一起床就跑去药店问医生:“医生,我想请问一下,小孩子的无缘无故的难受是什么原因呢?而且一难受,就要用力地帮她捶。”医生听后,想了一下回答道:“那可能是因为缺钙,要不然你给她买点钙片补补吧!”妈妈立刻问道:“那有什么味道的呢?去年,我给她买了一瓶水果味的,她说太苦了,不好吃。”只见医生从柜子里拿出一瓶东西,然后对妈妈说:“既然她不喜欢吃水果味的,那你就给她买牛奶味的吧,一天吃一粒。”妈妈不假思索的把牛奶味的钙片买了回来,对我说:“今天我去为医生了,她说你这是缺钙,我帮你买了瓶牛奶味的钙片,每天吃一粒,千万不要忘记了。要不然你的腿又要难受了,知道吗?”我接过钙片后,点了点头。但是我却总是忘记吃,真是辜负了妈妈的一片苦心啊!
我的妈妈不仅非常关心我,而且很疼爱我。
妈妈的教育方式很特别,她总是有奖有罚。就拿昨天的事来说吧!妈妈早上对我们说:“快点起床写作业,别忘了还有一篇作文没写呢!”我们睡眼朦胧的看着妈妈,然后点了点头,便起床去洗漱。洗漱完毕后,我们立刻拿来作业,正当我们在全神贯注的写作业时,妈妈又对我说道:“苏阳,快点准备一下,我要送你去跳舞了。”我连忙站起来,去收拾我的“宝贝”,准备去“战场”。每次跳完舞回来我都非常累,但还要拖着疲劳写作业。到了晚上,我表妹突然问我一个问题:“你的作文写了吗?”我一听,忽然大叫道:“呀!我的作文还没写呢!这次游泳肯定泡汤了。”想着想着,写作业的时候都没劲了。结果我被妈妈的一句话“激醒”了,妈妈对我们说:“你们换好衣服了吗?”我一听,糊涂了:“换什么衣服啊?”妈妈奇怪的说:“什么换什么衣服啊,你们不去游泳了吗?”“今天还去游泳吗?”我半信半疑的问道。“其实,我今天不想带你们去的,因为你们的作文还没写,”妈妈停了停,又接着说,“但是看你们一起床就开始写作业,又这么用功,还是带你们去游吧!”我一听,高兴地都合不拢嘴,我们立刻换衣服,然后拿起游泳圈催着妈妈说:“快点呀,妈妈,等下都没人游泳了。”来到渔湾,我们迫不及待的跑下水中,就像两条小鱼一样自由自在。妈妈在岸上看着我们非常开心,于是,我就跟妈妈说:“妈妈,你也下来呀,带着我们游。”表妹也跟着说道:“对呀,姑姑,你也下来嘛,没关系的,反正现在没人。”终于在我们的一再劝说下,妈妈动心了,我本来是想让妈妈跳下来的,但妈妈却是慢慢的走到最后的一个台阶,然后再游下来的,真是太失望了。不过妈妈总归还是下来了,要是平常的话,妈妈肯定不会下来的,因为平常的人真是多不胜数。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平平常常,但她却是非常的关心我和疼爱我的。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