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作文
我喜欢百合,喜欢它别具一格的斯文,喜欢仙人掌,喜欢它坚韧挺拔的精神,喜欢牡丹,喜欢它永远飘逸的舞姿,更喜欢玫瑰,喜欢它滔滔不竭的热情。有几丝柔弱,几丝刚强,几死迷人的玫瑰。当然,没人会为它的阿娜多姿而欣喜,反其道而行之,人们会为它的娇嫩柔弱而羞耻,更有胜者会对喜欢玫瑰的人
“望洋兴叹”:“胸无大志,孺子不可教也!”玫瑰受尽了侮辱,但它仍然在绽放,它知道,它的生命还正值春天,它认为,人间自有真情在! 玫瑰——生活的皎皎者 阳光照得人睁不开眼睛,那是夏天的使者吹响了比赛的号角,花儿们都竟相开放,玫瑰张开鲜艳的花瓣,玫瑰张开鲜艳的花瓣,等待着风雨的洗涤,它就这样每天都在期待着,奋斗着,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它成功了。
看到了红似火,美似仙的玫瑰了吗?那鲜红的花瓣在阳光照耀下慢慢舒张,那碧绿带刺的根,托花的福也那么引人注目,还有那椭圆的绿叶,在微风吹拂中,随着花朵左右摇晃,搭眼一看,还真是个妙龄女郎!于是,它成了金牌得主,与此同时,人们伸出邪恶的双手,毫无遗憾地剪下它深绿带刺的茎。唯一的,它只能默默地XX进花瓶,默默地绽放,默默地枯萎。但它同样会毫无遗憾地生长,在它生长的那一刻,人们用奔流不息的热血栽种它,现在,它也要用永流不息的热情报答人们,它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不然它会在水中开得那么艳么?
玫瑰——真情的使者
周敦颐曾赞叹过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郑燮曾赞颂过竹石的坚苦卓绝,广大群众曾赞扬过梅花难能可贵的耐寒精神,我曾赞扬过玫瑰永不磨灭的真情。它不像仙人掌那般无情,不像莲花那般严肃,它象征着爱,无言的爱。亲人的爱,朋友的爱,情人的爱,师生的爱,想说出来,却又无可言谕。而玫瑰正是这种爱的寄托,代表着爱与被爱,泪与悲伤,真情与奉献。因为它坚信:“人间自有真情在”!
玫瑰——笑对秋天的快乐者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秋天到了,处处萧瑟凄凉,那是玫瑰离别前的奏乐;玫瑰的花瓣由红转黄,那是它离别时的挣扎,它仰望天空,愁云万里,曾几何时,它经受重重磨练在大地诞生。如今,它必须悄然离去。于是,玫瑰花瓣随着无情的秋风飘然而下,在半道上打着旋儿,一片片地飘落,去感受飞翔的眩晕,最后平稳地落到土地中,自始自终,山散发着迷人的清香。真可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它了解,它明白:“人间自有真情在!”
这就是玫瑰,拥有着满腔的热血与激情。这就是玫瑰,在真情中诞生,在真情中离去,却永不忘恩的玫瑰,付出自己去渲染别人的玫瑰,值的我永远爱它的玫瑰!
美丽的野玫瑰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了郊外看玫瑰,回到家里,我依然对那美丽的玫瑰花恋恋不忘,于是,妈妈便给我找来了《野玫瑰》这首歌。 歌曲十分柔和,中间连绵起伏,最后有种波平如镜的感觉,真美妙啊!
我的眼前,呈现出了一个在森林深处的野玫瑰园,里面有许多花儿,红的,黄的,白的,品种繁多,数不胜数,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啊! 瞧,玫瑰们在跳舞呢!“呼呼”的风声是美妙的音乐,蓝天白云和绿树,都是美丽的布景。玫瑰姑娘们弯着腰,扭动着妖艳的身躯,底下红扑扑的小脸儿,在阳光下,相互碰撞,又好像在说悄悄话。
瞧,玫瑰姑娘们在做游戏呢!在阳光中,玫瑰们迎着微风,笑了。她们有的左摇右摆;有的仰面朝天;还有的前顷后仰,真是美极了!
不知不觉中,一曲终了,我的心却还在那个美丽的野玫瑰园中,流连忘返。
泥土和玫瑰花
今年暑假里,阿姨送我了好几盆花,我最喜欢那盆玫瑰花。
有一次,我看见泥土和玫瑰花吵架了,玫瑰花气势汹汹地说:“泥土,你给我走开,我不喜欢你,别人一看见我,就说我的根太脏了,都是泥。”听了她的话,泥土伤心得话也说不出来,委屈地哭了。
绿叶阿姨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他就对玫瑰花说:“玫瑰姑娘,你真的错怪泥土了,他为了你付出了很多,如果没有他,你根本就不能存活。”听了绿叶阿姨的耐心讲解,玫瑰花惭愧极了,低着头向泥土道歉:“对不起,是我错了,请你原谅我。”
泥土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你们看,窗台上的玫瑰花更加娇艳,更加灿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