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2月14日这一天。这一天是我最值钱的一天了,我的身价得到证实,少则10元一朵,多的几十元甚至百元。
早早的,有个初中生模样的女孩把我买走了,花了大概二十元吧。我一看她挺标志的,还温柔,是不是要把我送给男朋友?不过,据我的上几辈说的,情人节送玫瑰一般不都是男孩的事吗?只可惜我是花,不理解也不必理解。她的怀抱拥着我,怎么说呢?那笑容真的狠灿烂。在一番“天旋地转”(至少对我这么弱小的生物来说就是那么大的情况)的躲避——估计是怕家长发现,我在一个小房间里的玻璃杯暂时落户了,准确的说,这个地方有许多课本挡住我但有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