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告诉我们,只有奋斗生活才会遇到惊喜。
生活中的美有很多很多种。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 灿烂是一种美,独处是一种美,热闹是一种美,而努力奋斗,更是一种美,一种内心情感最真的流露、一种情绪最自然最真实的展示的别样的美。因为只有自己经历过了才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
我想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完美的,每个人在生活里,都会有或多或少忧伤的时候。
忧伤,
是心灵的一种莫名的酸楚,
是动人心弦的美丽。
也正是这种悲伤你才会拥有更大的力量去努力的速写人生的乐章。
我常常怀着一颗易感的心,沿着一路的风风雨雨,走过了父母心中的故事,也经历了自己的故事。
我还记得老师告诉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正是这句话却又是如此的打动着我善感的心灵,慢慢的、慢慢地浸入心肺,丰富着苍白的生活,真实着生活的美丽。也许动力是常常出现在 生活中的吧。
珍惜现在的拥有,你手里的苹果,耽搁了时间,就不再好吃了。我们生活得太拥挤,互相干扰,黑夜就是另一个世界,我们用睡眠重建自我,当伴随着晨光醒来,我们已是完成了对自己的再一次的拼凑。该忘记的忘记,该牢记的牢记。
年华,依着时光的轮,疾驰而去。流年的悲欢与喜乐,在指尖灿然轻舞。拐角处,旋转着初识的芳菲。一些暖,即使不再,也值得用一生去守候。
我很喜欢喜欢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一曲曲励志人心的音乐反复地听着,一篇篇鼓舞人心的文字反复地读着,我没有毛泽东的伟大,开拓不出一个新的中国。我也没有许嵩那么有才华写出让人痴迷的歌曲。我就是我。我喜欢一个人默默地退守在静夜的一角,摒弃了一切的繁琐,再这样的环境下,让心思沉静下来,然后,将生活里一些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用笔下的文字,姿意的释放出来。让那些不属于我的爱东西都展现在我的笔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