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特殊朋友作文800字
“铃铃铃,铃铃铃”我的特殊朋友——闹钟,又开始欢快地唱开了。这时的我知道,新的一天又来到了。
闹钟对于那些能准时起床的人似乎不那么重要,但对我这个老是喜欢赖床的人来说却很重要,它是我的贴心朋友。
我的闹钟有一个花形状的外表,当然我的闹钟具有普通闹钟都具备的功能,每天早上6:30它会准时叫我:“铃铃铃,铃铃铃”仿佛在大声地喊道:“楼佳宇,该起床啦,上课要迟到啦。”
在小闹钟的帮助下,我逐渐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上学再也不用担心会迟到。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小闹钟的功劳,它可是我的大功臣啊,功不可没啊!
我现在的作息时间也与平时大不同了,有了正常规律的作息时间,我比以前过的更轻松了。我相信我的成绩很快也会步步高升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张数学96.5的成绩单时,妈妈惊喜万分,小闹钟也快活的摆动着秒针,分针,时针。它也为我表示祝贺。
当我想偷懒的时候,我又听到闹钟清脆的“滴答”声,那声音仿佛在告诫我不要浪费一点一滴的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金钱都买不会时间,我们还能用什么方法挽回时间呢?时间不能挽回,我们能做的只需是珍惜时间,不给自己留遗憾。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
我爱我的小闹钟,它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