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天放风筝的小学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们来到了广场。秋风习习,捎来了阵阵花香……“秋天真美!”小红不由得感叹。瞧,广场上放风筝的人还真不少!看,天空中飞舞着“蝴蝶”、“蜜蜂”、“老鹰”,每一个风筝都制作得很精美!
看见天空中飞舞的各式各样的风筝,我们有点迫不及待。我朝伙伴们,喊了一声“走啦,我们也开始放”。大家忙了起来,抓起线轴,拼命地跑了起来。慢慢地,风筝飞起来了。我们一边跑,一边使劲放线,风筝在空中抖动了几下,马上飞高了,我们都高兴极了。
不好!这时,石磊的“蝙蝠”风筝被树枝勾住了,成了一只真正的“蝙蝠”,倒挂在树梢。幸好一阵风吹来,那只“蝙蝠”才得以获救。看到重获新生的“蝙蝠”,刚才还紧张不已的我们,连忙松了一口气。
虽然大家都把风筝放上了天空,但还是比不上放风筝的高手石磊。尽管他刚才闹了笑话,可还数他放得最好。他在广场上飞快地奔跑着,风筝也飞得很高很高。
这天,大家尽情地跑呀笑呀,玩得可开心了!
2秋天放风筝
星期六,我做完作业,爸爸妈妈就带我去火把广场放风筝,我拿上我的蛇风筝,妈妈拿上蝴蝶风筝,爸爸拿上蜈蚣风筝,我们出发了。
我们到了火把广场,看见了许多人在放风筝,我们就过去把风筝拿出来,便开始放风筝,我正要放风筝时我看见我的六个小朋友也来放风筝,他们各带的风筝是:独眼怪,龙虾,水母,老虎,羊,牛。我们便开始放风筝,我们的风筝慢慢地飞了起来,越飞越高,忽然,一阵大风呼呼的吹过,我们的风筝摔下来了。
风停了,我们又继续放我们自己的风筝,不一会儿麻烦的事情又来了,当我们又把风筝放上天时,人越来越多,我在人群中挤了出来,我就说:“人太多了不好放风筝,怎么办呢?”这时我的一个朋友想了一个好办法,他说:“那我们到石老虎上放风筝吧!”
爸爸,妈妈和我们齐声说“好”。
我,大家向石老虎那里跑去,我爬上了石老虎站的石头上,玩呀玩到了下午我们回家了。
我爱我的家乡,还爱秋天的家乡啊!
3秋天放风筝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黄了,纷纷地往下落,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秋天,当然也是放风筝的最好时节。我和小红、小刚和石磊约好了星期天一起去广场放风筝。星期天下午,我们来到了广场。秋风习习,捎来了阵阵花香……“秋天真美!”小红不由得感叹。瞧,广场上放风筝的人还真不少!看,天空中飞舞着“蝴蝶”、“蜜蜂”、“老鹰”,每一个风筝都制作得很精美!看见天空中飞舞的各式各样的风筝,我们有点迫不及待。
我朝伙伴们喊了一声:“走啦,我们也开始放。”大家忙了起来,抓起线轴,拼命地跑了起来。慢慢地,风筝飞起来了。我们一边跑,一边使劲地放线,风筝在空中抖动了几下,马上飞高了,我们都高兴极了。不好!这时,石磊的“蝙蝠”风筝被树枝勾住了,成了一只真正的“蝙蝠”,倒挂在树梢。幸好一阵风吹来,那只“蝙蝠”才得以获救。看到重获新生的“蝙蝠”,刚才还紧张不已的我们,连忙松了一口气。
虽然大家都把风筝放上了天空,但还是比不上放风筝的高手石磊。尽管他刚才闹了笑话,可还数他放得最好。他在广场上飞快地奔跑着,风筝也飞得很高很高。这天,大家尽情地跑呀笑呀,玩得可开心了!
4秋天放风筝
秋天的下午,天蓝蓝的,一朵朵云彩就像一朵朵棉花,太阳照得我们暖洋洋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公园两旁种满了一棵棵绿油油的大树,不远处的草地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飘着。爸爸帮我把风筝装好,我举着风筝站在远处,爸爸边跑边放线,直到他说:“放!”我迅速把风筝放开。风筝摇摇摆摆地飞上了天,然后在天上飘来飘去,最后飞得越来越高,我都快找不到它了。这时,我从爸爸手里抢过线盘,拽着风筝跑来跑去,看着我的风筝和旁边的风筝一起在天上飞舞着,好像在一起玩耍,我真是开心极了。
放风筝真有趣,我希望我也像风筝一样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
5秋天放风筝
秋天虽没有春天的桃红柳绿,也没有夏天的枝繁叶茂,更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但秋天是个景色宜人、丹桂飘香、五谷丰登的丰收季节。当然也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又一个天高云淡、秋风习习的日子,今天天气真好,我和妈妈决定去市民广场放风筝。我们来到广场草地上。
瞧!广场草地上放风筝的人还真不少。看!有的已经放上去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带来的“蝙蝠”风筝,做好放风筝前的准备,妈妈用手托着风筝,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我一声令下“放”。妈妈用手把风筝往空中一送,我赶紧拉着线快速地向前跑。慢慢地,风筝飞起来了。我越跑越快,风筝越飞越高,渐渐高过大树、高过楼房。这时我停下来。看着天空中随风飘来飘去的风筝,就好像孙悟空在天空中腾云驾雾似的,好看极了!我放眼环顾四周,小伙伴们的风筝也都飞起来了。看!好一个天空风筝大聚会,有酷酷的蝙蝠,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有灿烂无比的彩虹……
真是千姿百态、各显风采。天渐渐地暗下来了,我依依不舍地把风筝收起来,并和妈妈约好有时间一定再来放风筝。
6秋天里放风筝
秋天没有春姑娘那么碧绿,没有夏姑娘那么鲜艳,也没有冬伯伯那么洁白,但秋天的美丽是其他季节难以比拟的。秋季是美丽的季节,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这个星期天,姐姐带我去府山公园放风筝。
我们来到公园,看见了红红的枫叶像优雅的蝴蝶,缓缓从树上落下。黄黄的叶子慢慢落下,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公园里树的叶子一片片慢慢的落下,像天女散花。
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我和姐姐拿出了风筝开始组装起来。不一会儿,风筝组装好了,我们便放起风筝来。我手里拿着线,姐姐站在高高的地方,一松手,风筝就随风飞起,我在公园的空地上拼命的奔跑着,一边跑一边抬头看着空中翩翩飞舞的风筝,偶尔也欣赏下公园里美丽的秋景。
奔跑了一会儿,我和姐姐都有些累了,于是我把风筝拴在一棵小树上。我俩躺在草坪上一边仰望天空,看着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飞舞。休息了一会儿后,我起身拿起风筝继续放。放着放着,忽然,风筝掉了下来,卡在了树枝里。我心里很慌张,急忙跑了过去,可惜我太矮了,使劲的跳起来仍旧拿不到卡在树上的风筝。
我心想:去找个人帮忙吧。我连忙跑到姐姐休息的地方,寻求她的帮助。姐姐和我一起跑到树下,她看了看情景,想了想,把我抱起来。我手一伸,就拿到了挂在树上的风筝。我对姐姐说:“谢谢你,姐姐!”姐姐听了我的话后甜甜的笑了。
后来,我们在公园里逛了一圈,欣赏着秋天公园里的风景,兴高采烈地离开公园。
7秋天里放风筝
夏去秋来,又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秋风习习,阳光灿烂。我和爸妈去人民广场玩,看见天空飞着几只美丽的风筝,有蝴蝶形的,老鹰形的……颜色多样,把天空打扮得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这时,我想如果我有一只自己的风筝该多好啊!我东张西望,看见有一小店在买风筝,我就叫爸爸给我买一只蝴蝶形的风筝。这样,我就有了一只自己的风筝,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开始放风筝了,我兴奋极了。一阵风吹来,我赶紧拿起风筝,把它弄向天空。并拼命地奔跑着。不一会儿,风筝就飘到半空翩翩飞舞。我高兴极了,不停地叫喊着:“飞吧,飞吧,再飞高一”,一边不停地放线,想把风筝升到高空。可这时,风筝却不听我的话,四处摇晃,最后像失控的飞机一样栽落在地。
我感到有点失落,妈妈走过来鼓舞我,“别伤心,万事开头难”。于是,我又进行了第二次“试飞”,可这时风却停了。
我感到很失落,有点垂头丧气的样子。爸爸走过来说,“别伤心,以后有的是机会”。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8我在秋天放风筝
秋天到了,同学都高兴的很呢。大家高兴的跳起来了,同学们为了庆祝秋天来了而搞了许多活动,有做游戏·有猜字谜·有背古诗……大家玩的真高兴。
我和我的好朋友赵永侨最喜欢放风筝了,我和永侨每人领取了一架风筝。我们去到了放风筝的地方。我把风筝绑住线,没等我把风筝放上去,永侨已经把风筝飞到了天上,我刚刚才把风筝放上去。我的风筝渐渐飞上了天空,我们玩的真高兴。不知不觉过了多长时间,啊,放学了,我舍不得离开学校。
啊,秋天的快乐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