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几日,终于完善了行囊,提重挟轻,摇摇晃晃,终到会宁县城,再摇再晃,何校长带我走进会宁韩集初级中学,盘旋路上,一路的头晕,目炫,呕吐,一样都未少,伴随我一路,但依然没有不开心,何校的车为我减速数次,停车数次,理解关心的言语送我数次,又不遗余力得介绍些有趣的风俗民情,我一乳臭未干实习生,又有什么理由抱怨呢!
这里倒也没有想想中的那么苦楚,心是被暖热的,你能想象,在离家很远的某个地方,你有没吃饭,有没受冷,有没孤寂…都有周围的人关心着,真诚热情如此,夫复何求?
但我的地方恐惧感依旧无法卸去,这是个沉重的枷锁,但我愿意带着,提醒我不要辜负,不能对不起我可爱的孩子们,不能伤害我热情的同事们和接我进来的校长,愿好人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