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作文 篇5
生存,生存是一种元素,是一种道理,有的人为钱而活着,有的人为名利而生存,那些有钱人有了钱便追求更好的生活,而没有钱的人则已钱为目标,变成有钱人,这样循环,便形成了基本的生存,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为爱生存,一个人爱另一个人,如果这个被爱的人出了什么事,那么。这个人一生都会在遗憾中度过的,这个被爱的人是另一个人的精神食粮,那我要提醒一句,一个人主要是为自己活着,自己是自己前进的最大的动力,别人不可能替你生存,也不可能让你永久靠着别人,我们人最重要的就是活的潇洒,愉快,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的话,那我们们就太低沉了,生存,追求的就是快乐开心,追求的就是好的生活和品质,开心,快乐就是生活生存的基本之一,在社会中生存,讲究的就是说好话,办好事,知识渊博,行为敏捷,不给对方留喘息的余地,这是社会生存最基本的要素,社会要比我们想的要复杂,我们也要适应这个复杂的社会,这个社会有情有意,也许,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天真,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生存下来不仅是食物,还有精神食粮,生存的快乐,开心是我们首先必须做到的,如果,这个人都认为自己没有任何价值那么这个人就从来不会想到好的方面,生存,他可以充实也可以毋庸就看你是怎样安排你的生活的,又看你怎样安排你的人生的,生存,吃的,喝的,用的,都是一些非常细小的细节,能折射出你的生活,更能折射出你的人生,你的生活,人生的各种元素都决定于你,你是怎样一个人,是怎样一个命运,又怎样安排?如果遇到问题,请记住我一句话;快乐解决任何烦恼
快乐要大于自己本身,给自己留些快乐,也许会认为世界会更好!
生存,一定要快乐,快乐一定要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