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生命·可贵·珍爱吧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在教室里办黑板报时,脑子里又突然浮现出了这一段时间经常困扰我的问题——“死”。
我不由得随着大脑往深处想“死”这个问题——“人为什么要死?”“死了还会有感觉吗?”“我舍不得这个世界,我不想死!”……一连串的问题像吹泡泡一样一个个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想着想着,我便控制不住情绪,热泪盈眶,心如刀绞般痛。
为了不打搅别的同学办板报,黑板便成了我的倾诉对象,我用粉笔大大的写了“人为什么要死”六个字,板报组的同学发现了我的异常,便疑惑不解地问我:“杨育娴,你写着几个字干嘛呀?”我带着些哭腔,回答:“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同学们见我不开心,便使劲各种“花招”逗我开心。
可我软硬不吃,张晓便站在讲台上,有模有样地说:“现在,我们来探讨一下‘人为什么要死’这个话题。”他一手背后,一手指着我在黑板上写的几个大字,给我讲了好多好多。可他越讲,我就哭的越痛。
过了一会,张老师来检查我们办的板报,见我在哭,弄清事情的原委后便让同学们先走了。语重心长的和我作了沟通,我下定决心: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朋友们,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可贵的,让我们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