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宝贵作文200字
树,砍断枝条还能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悬崖上得一棵松树茁壮生长着,不需要谁来施肥,也不需要谁来灌溉,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着它的石块,顽强地向上生长。但是人类的生命仅仅只有一次,人类的生命是多么的脆弱。
植物、动物都是有生命的,它们与我们一样,没有了什么就等于这一生已经结束了。一场车祸、一场病就能夺取我们的生命,老师在课堂上也经常说:“同学们!过马路时要先看红路灯。”虽然老师这样说了,但是有的同学还是不遵守交通规则,乱横穿马路,乱翻阅栏杆,因此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能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