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班主任是孙老师。他有一个啤酒肚,不算很胖。他是一个搞笑的老师,他会把字写得牛眼大,好让我们看得更清楚。
三年级,我们换了很多老师。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个年轻又温和的老师,虽然我们只在一起度过了两年,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我有过很多要好的朋友,她们在我失落时令我捧腹大笑;在我郁闷时逗我开心;在我遇到困难时默默无闻地帮助我;在我经受打击时给我加油、为我打气。她们让我在小学阶段里快乐的成长。
小学里似乎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我们的嬉戏声,校园里我们欢笑的身影。在小学的每一个角落,我们都曾留下脚步。
我有许多要感谢的人。我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是他们陪伴了我小学五年的时光!我真想认真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在小学的生活里,我尝过酸、甜、苦、辣、咸五味,享受过喜、怒、哀、乐四感。小学生活让我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坚强。
悲伤,我们都有过。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同学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都让我们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
我和同学们,都共同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我们在合唱比赛中的歌声……
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但愿我们的友谊像一条温暖的小溪,时刻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永远都不会被时间冲淡。也但愿我们的友谊像太阳一样永远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