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时光作文700字三:忘不了的时光
就要毕业了,心中有着太多的感慨与不舍,抬头仰望校园里的蓝天,空气中还是充满着那样芳香的味道,那些急脾气的,还有慢性子的白云,就像奶油蛋糕上的奶油一样依然对我甜兮兮地笑;操场上的秋千,还在不知疲惫地晃呀晃,仿佛还像昨天一般友好地召唤着我们;校园门口的大铁门一如既往地“吱嘎吱嘎”地唱着那首不变的歌谣;是啊,一切都没变,只有那迎风飘扬的国旗,见证了我们曾经绚丽如彩虹,甜蜜如巧克力般的美好时光。
小学第一天入校
忘不了,我们刚入小学时,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充满了怎样的迷惑与茫然。校园里的一切都像迎春花一样热烈地朝我们眨着眼,我们快乐地在校园里打着转,奔跑着小小的身影从不知疲倦。小喜鹊般围着亲切的老师叽叽喳喳,提出的问题是那样单纯而可爱,娇嫩的,脆脆的:“老师好!”怎么还是那样清晰地响在耳边。
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光
忘不了,三年级的体育课上,我摔下了高高的台阶,我的膝盖顷刻间流满了鲜血,当我还没从疼痛中反应过来时,同学们早已簇拥着我,安慰着我,搂着我走向医务室,那一双双向我伸来的小手充满了温暖的力量,那一张张关切的脸庞,我依然难忘。
忘不了,去年的教师节,现在想想,那应该是我们小学时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吧,我们把亲手写给老师的卡片贴在了黑板上,一句句祝福,一声声怀念,如花般绽放,那哪里是黑板呦,那分明是一栋爱的墙。
舞蹈《向前冲》
忘不了,同学们的笑声;忘不了,老师温柔的大眼睛;忘不了那夏日午后的雪糕;忘不了艺术节上的竞赛,忘不了我们的舞蹈——《向前冲》,忘不了联欢会上我们的开心。。往事一幕幕,再回头,认真地打量我们曾经生活过的校园,这里飘荡着我们的笑声,也曾经留下我们成长的泪水。
忘不了,美好的小学时光,我会把你珍藏在我记忆的音乐盒中,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