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时光作文700字二:难忘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小学六年的光阴即将流逝,我们即将离开我们亲爱的老师了心里真舍不得,也忘不了在小学生活的一分一秒。啊,忘不了,忘不了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忘不了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花一草,忘不了那荡漾在脸上慈祥的微笑。
作为一名毕业生,我要去学更多的知识,自然要与母校分离,我带走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快乐画面,流下了往日的痕迹。
刘老师虽然只教过我三个学期,但她的一句警告,一个微笑都随时在我的耳旁回荡。
记得有一次,我语文考砸了,心想语文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但刘老师却和蔼的说:“难免有一次失败是很正常的。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考的不好,只要下次考试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的。”这一翻话说的我激动不已,我暗暗的把这些话全部记在脑子里。在下一次考试中,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这些事实在让我难忘。
老师您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把我们从经常眨着眼睛问一些奇怪问题的小朋友,培养成现在聪明有知识的小学生,是多么不易啊!您还说过小孩子的心是最纯洁,小时侯的友谊也是最纯洁的,就像一张洁白无暇的画纸,通过老师的教导,慢慢的,懂得了各种道理,那张纯洁的“画纸”也被勾勒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只需上色了,你们说是画画重要,还是上色重要啊!这些小学生活是多么难忘啊!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即将分离的老师,我将永远记住在小学六年中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