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友
从小时认书,知书,识书,享书,直到与书为友。书伴随着我的成长,与书为友,我一次次发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让我不断超越,不断突破。
唐代诗人杜甫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从小时候开始,一本带着拼音,带着漂亮插图的书,直到现在的长篇小说,一步步走进书的殿堂,一次次遨游知识之海,与书为友,你会发现,书,是一位真诚的朋友。
书,是一位朋友,一位真诚可靠的朋友。当你在闲暇之时,书,就会成为一位朋友,一位值得你去洽谈的好友。夕阳西下,享受着落日余光的你,拿起一本书,贪婪的阅读着书中的内容,就会像与一位亲密好友窃窃私语,畅谈人生。出门远行时,带上几本书,向着闲暇时光,你可以向它说出一切,它也会把它知道的全部告诉你,而且,你并不用担心,因为他是一位真诚可靠的朋友。
我与书为友,成长在书的世界,书,就像是一块肥沃的土地,而我,则是扎根在这块土地里的小苗,从中汲取营养,让我得到充实的快乐。
书是一首歌,那样让人沉醉着迷;书是一把伞,为你遮挡下风风雨雨;书是一缕阳光,在冬日里让你感受到了满心的温暖;书是一阵风,吹来那样舒畅人意;书是一片大海,让你与乐同游;书是一滴甘露……
认书,知书,识书,享书,直到与书为友。慢慢的去读书,去品书,去享受书中的乐趣,你才能真正的与书为友。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也许是辛苦的,但当你真正融入到书的世界,与书为友,你会品味出人生的酸甜苦辣,你会找到心灵的寄托,你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