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作文
如果说天下最远的距离是面对喜欢的人,而他却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话。
巧巧吹着天蓝色的风车想:那么说这句话的人一定不能像她这样和喜欢的人大谈怎么追某某女生。
旋是巧巧喜欢的男生。她那么喜欢的他,为了他,她抛弃了她对他的爱。
旋喜欢上的是蝶蕊,旧乡飞蛾爱上了火那样。
当哪个阳光大男孩涩着脸对巧巧说他爱上了蝶蕊时,巧巧的心猛的抽搐了一下,痛得她忘了什么叫痛。
但巧巧笑了,夸他眼光。
可是阳光敌不过阴雨啊,旋愁着脸说蝶蕊是那么的漂亮,她会注意到他么?
那个清俊的少年竟不自信了!巧巧眨巴着眼说:班草,你真的以为班草是草啊!
旋笑了,笑得像邻家大男孩。但巧巧知道这个笑容不属于自己。
于是巧巧忍着痛做了旋的军师。
贰
巧巧感冒了,红红的鼻子,看起来特滑稽,旋指着她的鼻子笑:马戏团里的小丑。
巧巧气了,干脆搁笔笔不写。旋急了:写啊,你怎么不写了。
巧巧写的是情书,旋给蝶蕊的情书。巧巧的是班上的才女,无人不知道到她的文笔好。
有时候巧巧气气地想:好,文笔好有什么用?还不是不敢书写下自己对旋的情感。
但是这次她却在这封情书上注入自己对旋的感情。但巧巧想旋一定看不出来的。想着想着巧巧有点伤心,鼻子酸酸的。于是巧巧有庆幸地想:还好今天正好感冒,别人不知道自己其实有点想哭。
她啊,就是这种好面子的女生,她要在众人面前表现得坚强。但是有时候巧巧又想了:这么坚强有什么用!旋如何知道自己内心中的脆弱,又怎么会体贴着、呵护着她?
然后她吸吸鼻子,向困虫妥协。
梦里,樱花纷然落下,巧巧幸福地向旋汲取温暖,旋宠溺地叫她巧儿,并说了,和她在一起想梦一样美好。
叁
旋的爱情计划还是失败了,蝶蕊亲昵地挽着她男友的说对旋说对不起。
旋匆匆地的离开,他是如此的慌张,以至于把心遗落在那里被风化了。
巧巧不知道失恋的人会干些什么,但起码是颓废的事。
所以巧巧看到旋落拓地坐着看夕阳把自己最后的美好交给黑暗时知道了旋爱惨了蝶蕊,就像她爱上了旋一样。
但是巧巧却一直不敢整理她自己絮乱的心。
她一直把自己对旋的这份感情归于喜欢。她真的懂什么叫爱么?她还这么年轻。
那他也就是很爱蝶蕊的了,不然他怎么会为了她一遍又一遍地唱者孤单的歌儿,为她用他的吉他弹了一次又一次哀美的调儿。
巧巧有点嫉妒哪个获得了旋的爱的蝶蕊。如果她是蝶蕊的话,一定会接受旋,给他带来快乐。可她毕竟不是。巧巧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她好不高兴,只是因为那个清俊的男孩忧伤的眉头吧。
肆
生活总是有点想连续剧,旋要走了,带着他残败的爱移居瑞士。
巧巧是第一个知道的人,比旋还早,因为他们是青梅竹马啊,这个是公开的秘密。
于是巧巧一遍有一遍地看着旋那张带着忧郁的脸庞。她想把他刻在心里永远不忘记,即使离去的飞机的喧嚣会麻木她的心。
时间如梭,转纵即逝。
旋离开的那一天匆匆地到来,巧巧没有去送行,她想知道旋会不会在离开之时频频回首等待迟来的公主,不她不是公主,她也许只是一个过客。
所以巧巧躲起来了,她呆在一个可以看见旋的地方静静地看着那个哀忧的美少年。
可巧巧却被旋发现,旋笑着说她怎么这么大还还玩藏猫猫。
巧巧吸着鼻子说自己讨厌离别是哀伤的气氛,就像枫叶不舍得离开枝干却别残忍的扯开一样。
旋笑了,像邻家大男孩,他说他喜欢笑着的巧巧,很可爱,特别是露出两个小虎牙的时候。
于是巧巧尽力地笑着,那么勉强,肯定很丑。不然旋怎么会说,算了,你还是哭吧。
然后旋就在广播的催促下上了飞机,那关上的门关不住巧巧悲伤的心。
巧巧抬头,飞机掠过天空,太阳的光泽刺得巧巧的眼睛有点生疼。一滴泪不自主的流下。
“叭——”巧巧看着泪珠凝聚后溅下,然后风干。巧巧也清楚地知道这并不是她痛苦的解放,其实泪水的溅落声中有她心碎的声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