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作文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属于我们自己的暑假给盼来了。我也终于能撇下沉重的书包,扔下考试的紧张,去尽情的玩耍。暑假期间,天气实在太热了,火辣辣的太阳晒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都熔化掉似的。我在心里打好了算盘,一首“暑假交响曲”便悄悄地拉开了帷幕
第一乐章: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一定会有作业。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业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说要抓紧完成作业。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啊做,在书山中攀爬,在学海里拾贝。
第二乐章:电脑之曲。每天的作业做完了,就能用电脑解解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上了网,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灏玩起了网络游戏。玩了会儿游戏也应该休息下了,我在网上欣赏起了音乐,陶醉于优美的旋律中。
第三乐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里做作业、玩电脑、看电视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动活动。对了,模型班里老师让我们做的飞机还没试飞呢,正好检查检查看看。我手拿“飞鱼”手掷模型滑翔机,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机飞上高空,翻了个跟头,在空中飞了一会儿,最后滑翔而下。“太棒了!”我高兴的喊道。
“暑假交响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乐章,希望我的乐章能带给大家欢乐,让大家有一个快乐的暑假。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暑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暑假
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四个表兄妹好久没有聚会了,趁着寒假,我们又聚在一起,开心地欢乐,开心的玩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游戏也逐年升级,这不,今年又不约而同地学起了打羽毛球。为了检验谁的球技更高一筹,我们决定在外公的院子里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赛,为了使比赛公平公证,我们请来两位铁面无私的裁判------外公和外婆。
为了公平对决,我们动用了“石头、剪子、布”。真是“好运当头”第一场由我和哥哥打,我信心十足,坚信自己一定能当擂主。一开场,我对哥哥使出浑身解数。而哥哥也摩拳擦掌,自信百倍。岂料,我的球一会儿向西,一会儿向东,飘忽不定的球,搞得哥哥晕头转向,疲惫不堪,终于弃拍投降,我不由得得意忘形。
第二回合开始了,我还沉浸在刚才的喜悦中。而身手不凡的表姐早已识破了我的战略,每次都能轻而易举回球,甚至是猛烈地还击、扣杀,这下轮到我疲于奔命,而哥哥又在一旁喝倒彩,这真是“火上浇油”,让我心急如焚,后面几个球回得更是糟糕,终因掉球太多而被淘汰。可怜我这个擂主梦是昙花一现,只能是“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
轮到自诩“球神”的表哥上场了,也只有他俩才有得拼,大战三十几个回合。终于还是“久经沙场”的表姐略胜一筹,成为我们四人中的姣姣者。
望着表姐因赢得外公外婆的夸奖而眉飞色舞的表情,我内心只能佩服她的实力。更坚定以后一定得谦虚。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古训,真是永远错不了千古真理,我要时刻铭记在心,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乐的、是欢愉的、是漫长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我们在考试前,总是盼望着过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没有老师的指责、没有大堆的作业,没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幽幽回旋,时而直插云霄,时而又和云朵嬉戏;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鱼儿,飞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兴奋的冲出水面……
我是个小书虫,平时只忙于学习,没有更多空闲时间来看书,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看书,我又可以吃上精神食粮了,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去图书馆看书,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借回家,在书籍的海洋畅游了。
我还很爱游泳,游泳是最能锻炼身体的运动,平常要上课,还要写作业,占用了我们运动时间,到了暑假,可好了,我又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因此,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避暑。
正因为有了暑假,让我有了充足的时间,去图书馆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自然、科学知识,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抛开了那似乎永远也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