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军的女孩:
你们喜欢军人什么?是觉得军人的器宇不凡,英俊威武?还是他们正义勇敢还是高大可靠?或许你们看到仅仅是大部分军人的形象,并不是所有的军人都是如此优秀。军人也是人,有好也有坏。每年的国庆阅兵,每次以军事题材为引热播的电视剧或电影迷倒了不少的爱军恋军的小女生,也让无数崇尚军人的热血青年更加向往军营的生活。
如果仅仅因为自己未曾实现的军旅梦而想找个军人做男朋友,这种想法也是危险的,因为人总会在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上找寻安慰,为未完成的梦想找一个寄托,找个军人做男友会起到一种心理补偿作用,可你也会过分依赖于他的感情,一旦失去就会伤痛不已,甚至无法自拔。
很多有恋军情结的女孩主动去找军人,了解军人,殊不知女孩子是不能先说喜欢的,因为那样会把男人吓跑,男人都是害怕承担责任的。但如果他对一个女孩说喜欢了,说明他已经想好了是否承担这份责任,这份承诺。军人害怕承担爱的责任,因为身在军营的他们给不了实际的承诺。或许他们出于寂寞会和你聊天,或许有一段时间也会喜欢上你,但他们从不敢把心中的话说出口,所以最后那些爱军恋军的你会很失望。主动爱别人,爱会降低自尊感,只有被爱才能提高自尊感,若长期得不到爱的回报就会导致沮丧和自卑。所以很多女孩找军人做男朋友到最后伤了心扉,关上了心门,所以请各位爱军恋军的女生要慎重啊!
如果他喜欢你,那你的爱就有意义的,那你就勇敢地爱这份绿色军营的浪漫。如果他不喜欢你,那你的爱只会是一种负担,一份厌倦,只会让他有种负罪感,只会让他感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喜欢军人,你是喜欢他本人还是他的那一袭军装穿上身的英俊威武?如果有一天他脱下军装,你还会爱他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你的爱就是苍白的,就不能算是爱情。如果让他知道你爱的只是他的军装,他心中的滋味,或许只有他自己明白?
军人的内心其实是寂寞的,也渴望获得爱情,渴望军营外的五彩缤纷。但一般会找自己中学时代认识的女生,或者接受家人的安排,很少会接受陌生女孩的爱。如果你是他家乡的女孩子或者是他驻地的女孩,这份缘分或许还能相依相守,因为距离是一道墙,要跨过去,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尽在身边的了解是军人心中的一份踏实,一份安定,爱是经受不起虚拟的考验。
你爱他,那你愿意跟他去天涯海角吗?就算你愿意,他也未必忍心耽误你的前途,还有你的父母会同意吗?在无情的现实面前,爱情总会显得那么脆弱,那么苍白无力。能够携手在一起的,那是因为你们的爱深厚而坚定。
异地恋太辛苦,就算你愿意,他也未必愿意,何必两人都忍受孤独的煎熬。所以很多学员都要等到工作稳定后由父母介绍愿意跟随他们的家乡女孩(不需多优秀,但要贤惠,还有很多都还不是大学生),或在驻地找合适的女孩,其实男人也希望有个稳定的家,相依相守互相照顾,近在咫尺的温暖才是最大的幸福。
当然也有分居两地的,他们肯定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或许中学时代就是恋人吧!如果你真爱他,那是需要非常坚强独立的。感情的事靠缘分,有些女生就适合军人爱恋,有些就不适合,纵使你千般投入,但兜兜转转中总是没这个缘分。两厢情愿才是爱情的真谛。他喜欢你,他会一直惦记着你,主动联系你,会关心你的点点滴滴,你生活的琐琐碎碎,会把爱你的宣言刻在心上,写在心情里,向所有人宣告着他的幸福,他的甜蜜,因为他快乐的爱着,你对他付出的才会显得意义!
其实很多军人心中都有默默喜欢的女孩子的,但那些女孩未必像你那样喜欢军人,所以他们很多人内心也是痛苦的。中学时代的恋人爱他往往是爱他本人,而不是成为军人之后的他。距离,分别的煎熬,让很多女孩子选择了放弃。
军人是孤独的,希望你能理解他们的内心,你的爱或许只是一种崇拜,并且这种崇拜是对军人这一整体,未必每个军人都值得你崇拜,军人也是人,有好也有坏。你找他们,或许出于孤独,或许出于崇敬,或许是想了解军人了解部队,有些人可能会和你聊聊天谈谈地,把你当成朋友,但未必就能接受你成为他的恋人。设身处地想一想,如果一个陌生的男生愿意对你好,你就一定会接受他吗,除非是你喜欢的男孩。军人也一样,除非你是他喜欢的类型,不然军人的他不会付出真感情。军人虽然寂寞,但不会随意意接受一个女孩的爱恋,除非他真的了解你,为你深深的痴迷,才会被你感动,才会真心的爱着你,原意为你许下你若不离我定不弃的誓言。
所以很多热爱军人的女孩都会伤心。因为军人的他们有一天会突然消失在人海,留下的只有你为之默默守候的誓言和美好的过往,你的苦苦等待换来的只有你心中那么份黯然,那么久久无法忘怀的回忆,拿不起放不下。身为军人的妹妹,我真心希望,所有爱着军人和被军人爱着的小丫头,收获一份绿色军营的浪漫,相守走到一起幸福的永远。但这需要极大的勇气,需要柔弱的你付出多少艰辛,在无人的夜晚留下多少的辛酸的泪水,病床前无法及时送达的关怀,无人体贴入微的关怀,却还要在他电话响起的那刻傻傻的幸福的欢笑!另外提醒一下,并不是所有的军人都对感情负责,希望你在真心付出的背后,对自己还是要保留三分田地,不要相信真心换来就一定是真心,也有可能是欺骗。
真正的友情不需要承诺,注定的缘分不需要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