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阳】
冬阳,一个精致冷艳的女子。在秋风伤感离去时,她带着轻盈的脚步,缓缓走来。
冬阳,精巧细致,如巧玉般玲珑,她的身姿轻柔,美好。她的双眸冷艳,犀利,能灼伤我们的眼,刺穿我们的心脏,将我们满腔欲望熊熊焚烧。
冬阳,悄然无息孤傲的走进我们的世界,给大地换上纯白的银妆,大片大片的雪花绽放着素白的美丽。
冬阳推开窗户,阳光在雪的映照下很亮的洒了进去,暖暖的,柔柔的直射心房。外表冷艳孤傲的冬阳,内心其实有着更柔软更细腻的情感,她小心翼翼羞涩的掩饰着自己内心狂热的爱,摒弃了严冬的寒冷,只留下暖阳的情怀。
这是个惬意宁静的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暖阳轻柔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我们欢欣与鼓舞,尽情享受着冬阳带给我们的暧昧与激情!
慢慢,冰美人冬阳,逐渐被我们的爱软化,娇俏的笑容开始浮现在脸颊……
爱琴海的风吹过幽幽丛林,花与林中的清新之气引领我们又来到春的世界。冬阳被圣灵召回,春林在飘扬着百合花的空气里,翩翩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