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灵】
春灵,一个柔美温婉的女子。在她轻轻走过的地方,花朵儿便娇艳欲滴漫山开放,小草儿绿草成荫,小树苗发出嫩芽。
三月,阳光和煦,春灵迈着轻盈的脚步,亲吻着杜鹃花蕊,甜甜的吻,柔柔的吻,缠绵的吻,酥软了花瓣,尽情释放着自己美艳的芬芳!
春灵舞动着优雅的步伐,摇曳着柔软的腰肢,挥舞着灵动的翅膀,盘旋在天空中。温柔,妩媚,柔情似水的春灵向大地万物抛撒着她无法抗拒的的情感。
有“白马王子”尊称的云,拨开身边贪婪的双手,将春灵紧紧揽进怀抱。深情的吻,落在春灵微张的眼睑上,娇羞妩媚的脸上,柔软芳香的嘴唇上……
吻,辣辣的,有粗犷的味道;吻,狠狠的,有占有的欲望!
可是,云能爱着春灵,却不能拥有她,因为春灵属于大地,属于万物,属于自然!山清水秀离不开她,花草虫鸣离不开她,花儿争奇斗艳离不开她,万物复苏离不开她,翠柳嫩绿发芽离不开她,禾苗促长离不开她……
春灵的娇柔迷醉了云朵,陶醉了雨滴,心醉了世界。她挥洒着自己不老的青春,将甜美醇香的蜜汁再一次,沁点在花蕊,植入高山原野,撒落在大地,留下了自己独特的芳香与记忆!
于万千宠爱的春灵,将多情的种子播撒在大地,纵有千万不舍,却无法抵触圣灵的召唤。在火热的气息悄然渗透前,隐退回天国。
离开的那天,春灵穿着一条绿格子公主裙,腰下两侧有蕾丝花边,双手就放在这些蕾丝花边上,颤抖着揉搓。哽哽咽咽的啜泣,浓密的睫毛下挂着几颗泪珠,这泪珠有点像枝蔓上缀着的小葡萄,有风吹过时,闪闪烁烁流光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