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
夏沫,一个性感妩媚的女子。在春灵静默离开时,她揭开脸上的红纱巾,性感火燎的迎风而来,她俏皮地跳着欢快的舞步,弹奏着热辣激情的曲子,热情奔放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六月,夏沫的到来,使得原本沉浸在失去春灵的伤悲,情感复苏,内心激荡。
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风儿扬起扬起了夏沫飘逸的裙摆,薄如蝉翼的纱裙在曼妙的舞步中,肆意漂浮。若隐若现的肌肤,凹凸玲珑的曲线,使得我们的心潮澎湃,春波荡漾。
伤了,伤怀在春灵不辞而别的消失,却又迷醉在夏沫热辣的舞步里,醉在夏沫性感醇美的身体里……
太阳爱上夏沫那刻,便想独占夏沫的美,将满腔情倾注在夏沫的身上,却也无法牵绊住夏沫的心。她的肌肤与太阳天天亲近,心胸受熏风夜夜爱抚。她的热情奔放使得太阳痴迷,她的淡雅让月亮疯狂!
夏沫太炙热,激情过后,让人乏了力气,松散的像块泥沙。于是有意识的躲避着她强烈的索取,却又无法抗拒她缠绵的诱惑。
夏沫接到圣灵的召唤时,很洒脱很优雅的华丽转身,消失在大家欲罢不能却又疲乏无力的眼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