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作文
在这次活动中,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也就是:累并快乐着。我还深刻的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五、六年级去顺鑫拓展基地,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不已。竟然兴奋得连觉都快不睡了。当然,我知道这肯定很累,但是,高兴比伤心更多。那天晚上,我一直在猜测明天会有什么活动,但是我想的肯定不会有今天的精彩。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收拾好背包,我就出发了,那时才6点05分。因为我太期待今天的活动了,使我迫不及待的就出发了。那一路,我连玩,连走,带想象。可我觉得,那一路,走得太长了。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可是,人没来齐、车没来齐、时间没到。使我又等了很长时间。好不容易到了时间、人来齐了、车来齐了,我就马上背起了包,走出教室,奔向操场。一直到上了车,我还处于兴奋之中。
坐在车上,我觉得好享受,就好像一年都没有坐过车似的。坐在我旁边的是六一班的于赫维,我在路上一边和她说话,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每次坐车我都会这样。渐渐地,1个小时过去了,可目的地还没有到。我们有点坐不住了,有的人开始吃起来了,有的人互相拍照,有的人开始大声说话。可是我根本没有兴趣,我只想着顺鑫拓展基地,想着它是什么样子,会有什么等待着我们。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听完教练的话,骑士小组(也就是我们小组)看了地图,便向木阵开始出发。可是,我们却跑错了方向,去了火阵和金阵。我们认真的看了一下地图,才跑对了方向,看来,做什么事还要认真考虑呀。
到了木阵,有一些难题让我们解决。第一:试着两个人背靠背,手扣着手,要一起站起来,才算赢。两个人要想站起来并不难,可是要全组都站起来,可就困难了。11个人,除以2,还要去掉一个人。最后去掉了季越凡。我们试了一次,教练允许我们再去两个人,去掉了我和李希钰。我一直为他们加油,最终,他们起来了。我们很兴奋,可这兴奋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第二:两个人手上系着绳子,套在一起,看怎么把绳子松开。我们想了很长时间,终于解开了。老师说,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会。我们也都会了。
我们看了看地图,又奔向金阵。因为刚才走错了,遇到过金阵,所以这次我们找的很快。到了金阵,我们问教练有什么关卡。教练让我们自己看地图。看过地图之后,我们飞快冲向电网。这一关是过电网。我们一看,大大小小的洞参差不齐。我们组都是大个,怎么过呢?我看了这些洞,想起了原来在北京电视台演过这样的节目,我想就按部就班吧。可是,这个想法刚一出口,就有人反驳,说那样太危险。嗨!安全第一呀。可是我们还是按照我这个办法去试了。结果很好。可是教练说,那样太危险,让我们头和手先过来,然后再抬进来。我们也去做了。我是倒数第二个“上场”,当然,我从来没有被抬过,心里很恐惧,最后也许我太重了,他们把我“放”倒在地,我一下子就摔了,我也“扑哧”一下笑了。这才第一小关卡,还有一个呢。第二个就和两人三足一样,只不过是11人12足,这可怎么办?我们会向前、后走,可是不会向左、右走,怎么办?这时候闹出了一个笑话。几乎每次练的时候,老是史津钰、贾哲源、胡心懿、庞蔓摔跤,到了我这就停了。她们都数着呢,她们一起一共摔了5次,到了最后,史津钰和庞蔓长了记性,而贾哲源和胡心懿却一人摔了一下。最终,我们齐心协力,闯过了这一关。我们一起看了看地图,又奔向了火阵。
火阵我们也来过,再过木阵的时候路过的。我们飞快地冲向火阵,那时候,我们都有点饿了,所以坐下来点补点补。吃过之后,我们看过地图之后,老师给我们一张A4纸,让我们剪一个封闭的圆,让11个人都站进去。一张A4纸,能撑下这么多人吗?突然,史津钰说:“哦!我们心理课上学过。拿来,是这样剪。”说着,她拿起了剪刀,以飞快的速度剪完了,可教练说要封闭的圆,史津钰还是剪了,最后圆满完成了。第二小关是一个人去线里面,里面的人蒙住眼睛,外面的人用不是中文的语言,让里面的人去摸瓶子。线里面还有很多条线。我们选择陈泽宇去当蒙眼人,我们在外面给他指挥。我们的暗号是:拍手。拍一下是走,两下是向左,三下是向右,四下是跳,五下是捡。老师让陈泽宇转了三圈,我们先是让史津钰指挥,而季越凡老是捣乱,陈泽宇就不知道听谁的了。我们先是拍手,可是他好像失忆了似的。我们拍三下,再看看他,他向前跳了一下。嗨!突然有人喊:“right!”我们也喊“right!”,“right!”。他就真的明白了。我们用英语,让他拿到了水瓶,我们也很高兴。
接下来,我们要去水阵。水阵,水阵,顾名思义,离水很近呗。我们沿着湖,向前走。可这时,陈泽宇,庞蔓,和史津钰不见了。他们拿着地图,我们到了水阵,可是没有地图,我们是参加不了比赛的。我提议去找他们,免得走丢了。我刚刚走到一座桥上,就看见他们大摇大摆的走着。我赶紧跑过去问他们有没有地图,陈泽宇拿出地图,我一边如获至宝的看着地图,一边说:“哦,下一关是这样。”我们回到了水阵,又看到了韩媛她们组。听说她们已经是最后一关了,我就长舒一口气,说:“咱们班拿到一个就行了!”然后我们开始闯关。第一关卡是10个人用一根绳子围成一个五角星。我没有参与,我看到了最后,他们摆了一个很漂亮的五角星。第二关卡是有11块砖,一边5个人,中间空一格,一个人指挥,要把一边的人跳到另一边呢。赵紫龙说:“哦,我以前玩过这个。”之后,就由赵紫龙指挥。我们试了好几次,都不行。赵紫龙开始钻研,终于解开了。我们也要闯入最后一关了。
我们开始飞奔于丛林中,向着最后一关疾驰。来到了土阵。土阵先是智力题,我们想了很长时间,最后冯加林解出来了,我们都为他欢呼。第二小关是8个人站在两个木板上,有绳子在木板上,我们齐心协力的完成了这个阵。
我感觉,这一天过得好快呀。想一眨眼就过去了似的。不过,这次活动,使我明白: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