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想像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到了20XX年了。在离开故乡的二十年里,也不知故乡变成啥样了。所以我决定踏上回家的旅程。顺便看看母校。
一下飞机,整个故乡都变了。幸亏我还有秘书在指路,因为我现在在外国公司当总经理。现在母校——附小的大门有十多米长,二十多米宽。一跨入大门,一道墙挡住了我的去路,它说:“您是陌生人,请输入名字。”我说了名字,它立刻显示出了我当年的资料和照片。验证过后,那堵墙不见了。先映入眼前的是各种各样的楼,有动物型的,书型的,电脑型的……我先进入动物形的大楼,一跨进大门,一只剑龙跑过来把我给“吞”进肚子里去了剑龙的肚子里面居然一间教室,有许多孩子在玩耍。我走出来,又进入了电脑形的高楼,一进们,?入眼帘的不是一间间教室,而是比教室还大的电脑。屏幕上各有一到们,里面也是一间教室。当我走进书形的大楼时,一本比教室还大的彩色书把我给夹进书去,里面有是一间教室。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是啊,人老了,母校也变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当年的好朋友——作良。我说:“作良,你怎么也在这啊”!无巧不成书,作良也是来看母校的,我们说说笑笑,又去别的地方参观了……
在我离开的二十年里,谁又会想到母校有这么大的变化呢?
2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千变万化、姿态各异,有红红的草莓车,有黄澄澄的梨子车,还有绿油油的西瓜车……而我,拥有一辆可爱的水蜜桃车。
这辆车的外观乍一看上去就像一个惹人喜爱的水蜜桃。它的新奇功能可真不少,是一款时下最流行的节能环保车,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体为动力使它前行。在行驶中不断的排放出氧气和水。旅途中你口渴了,只要打开车上的饮水机,清凉可口的纯净水就源源不断地流了出来。
这是一辆四季车。车身上有四扇门,分别通往春、夏、秋、冬这四个不同的季节。春天,花儿在微风中舞蹈,小鸟在空中唱歌,小草在编织着自己的绿衣裳。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上,像个大火球似的;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地叫着:“热死啦,热死啦!”花儿们一个个耷拉着小脑袋,一幅有气无力的样子。秋天,枫树红得胜过了烈火,树叶纷纷扬扬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金蝴蝶。冬天,雪花从天上悄悄地落下来,落到大地上,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服。
更值得一提的,它是一辆全电脑控制的无人驾驶车,你想去什么地方,只要你输入地名,一按开关,就可以安全快捷地把我们送到目的地。
这是一辆……还有许许多多新奇的功能在这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这种未来的汽车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3未来的房子
随着科技的发展,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别墅、公寓……应有尽有。可是你想过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
未来的房子体积小、易收缩,十分便于携带。这种房子是用高科技的水泥建成的,这种水泥不容易变形又有弹性,是建房的最佳选择。只要你对这门喊一声:“芝麻开门”门就会自动打开。四面的墙壁会随着你的心情而变换颜色。当你想要看电视时,机器人保姆就会把你带到客厅,一台43寸的大电视机映入眼帘,只要你报出想看的节目,机器人保姆就会为你调试和搜索,哪怕是过时的也没关系。当你想要放松放松时机器人保姆就会把你带进桑拿室,帮你做个全套按摩,让你立刻神清气爽。来到二楼一张豪华的四人餐桌,桌上摆这一束不会凋谢的玫瑰花,这时机器人厨师便会为你点菜,只要你轻轻点一下菜谱上喜欢的菜,机器人厨师就会回到厨房忙碌起来,不一会香喷喷的饭菜就出炉啦!耳边响起了动听的音乐,一边听音乐一边吃饭,简直是在享受。当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想要好好的睡一觉,机器人保姆就会把你带到二楼的卧室,床边的音箱里传来了优美的催眠曲,卧室窗户有着很好的隔音效果哪怕外面的声音达到1000分贝屋子里还是静悄悄的,当你躺在床上的那一刻起机器人保安就开始巡逻了。再回到屋外院子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每天机器人园工都会帮你浇水、除虫,你丝毫不用担心树木会枯死。
未来的房子千姿百态,等待着我们去发明、创造,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4未来的教室
嗨,现在我邀请你们到2986年时代的教室吧!
教室里的黑板样子和你们世界的黑板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它是自动的,例如:老师嘴里念什么,黑板上就会写什么。黑板脏了,我们是不会擦,因为它会自动喷水出来,然后自动烘干的。
老师是机器人。改作业是不会错的,别以为机器人就不会打人哦,如果你犯了错,也会惩罚你的。
椅子嘛,可以随意调节高度,如果你愿意,还可以调到天上去。不过注意!那你肯定会被老师打得屁股开花!
窗子不用麻烦同学们开开关关,只要一声令下开或者关,窗子立马就会按照你说的去做。这样,同学们就不会把窗子弄坏了。
教室后面还有一个动物角,里面的动物有好多好多。有:兔子、猫、狗、鹦鹉等等等等。如果你担心它们上课会吵叫。呵呵,不用担心,因为专门有一个动物的饲养员(当然也是机器人),上课是,立刻会让它们进入睡眠状态。
教室里有一个按钮,那是用来急救的。如果遇到什么紧急状况,按下按钮,教室的天花板就会出现一个大洞,随后教室里就会像宇宙一样——失重,然后同学们都飞到屋顶,屋顶上还有一个按钮,按下它,就会有很多架飞机来救我们。你会问:这样是不是很奢侈啊?其实啊,飞机在这个时代是家常便饭,家家户户都有一架哩!
啊!未来的世界是很奇妙的!真希望其他人也来到我们的教室!
5未来的汽车
我设想过未来的汽车。大家想知道吗?
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这种车性能很好,车上有8个键,分别是:绿、蓝、红、黑、白、黄、紫、灰。
绿键的功能是取食物。你只要说出你想要的食物的名称,很快这个食物就会弹出来。蓝键的功能是温度调节。如果你觉得冷或热,你就按一下蓝键,车会感应到车里的温度,就自动调出适合的温度。红键的功能是保护自己。如果有人要撞你,你一按红键,车就会感觉到攻击你的东西,车尾自动弹出一根弹簧保护自己。黑键的功能是飞翔。你一按,车尾就会伸出两个喷射器,车两旁伸出两只翅膀。汽车就可以飞了。白键的功能是潜水,你一按这个键,车马上就变成一艘“鲨鱼”艇,自动潜入水中。黄键的功能是时空穿梭。为了避免车祸,所以车上就装了“时空穿梭系统”。紫键的功能是不用开车。为了避免司机疲劳过度所造成的车祸,所以,车上装了“帮你开车”系统,你一按控制盘中间,就会弹出一个电脑人来,你摸不到他,他只会开车,而且开车技术比谁都好。灰键的功能是“孩子天地”。一按,自动弹出一个箱子,你想看哪部电影都行,玩游戏机也行,为了不让孩子们近视,上面加了一层“防近视罩”。
这辆车是不是很好啊?你如果想拥有一辆这样的车,那现在就好好学习吧!
6未来的衣服
二十一世纪的衣服有许多优点,它可以有随心所欲的变化。
未来的衣服会变颜色以及图案。你想穿什么颜色就变什么颜色,喜欢什么图案就有什么图案。它会根据天气的变化情况变颜色,天气热了,它就变成浅浅的颜色,天气凉了,它又变成较深的颜色。
未来的衣服还能自动调节温度,它可以把夏天的燥热空气和冬天的寒冷空气吸进去。到了夏天,它就把冷空气放出来,使你感到凉快;到了冬天他又把热空气放出来,你就会感到温暖;如果感冒了,它就会自动调到你感觉舒适的温度。等你病好了,它又回到原来的温度。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变款式。假如你穿了个长裤去上学,结果看见穿裙子的多,你就不用跑回家重换,它自己就能变成一件合心的裙子。
未来的衣服还有防护功能和保洁功能。现在我们如果摔倒了,衣服一定会脏,甚至还会摔破衣服和皮肤。这样一来,我们的忍受疼痛,爸爸妈妈还得帮我们洗衣服或缝补衣服。未来的衣服使用一种十分柔软的金属做的,他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再会碰破,也不会脏。
未来的衣服还能自动按摩。在你筋疲力尽的时候,它便会在肩、背,腰的地方给你轻轻的按摩,使你感到多么的舒服。慢慢的,他把疲劳赶跑了,又让你振作起精神来。
怎么样,我设计的未来的衣服不错吧!我一定会努力,制作出这样的衣服。
7未来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未来的机器人是怎么样的呢?谁也不知道,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与成就去发明创造。
它还会做家务,你把从网上搜集烹饪的资料,存入芯片里,它会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让人吃的津津有味、回味无穷。当你不在家时,它会启动变换形,变成一盆花或让人察觉不出的物体,随时迎接小偷来“光临”,小偷一旦进来了,机器人又变成原来的样子,把小偷抓住,它的时速是每一分钟1000米,所以小偷是逃不出它的手掌心,抓住小偷后,会自动启动报警信号,让警察来把小偷抓回警局里审查。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我想,这种机器人在22世纪就会发明出来。
8未来的多功能铅笔
科学家们在许多动物身上受到启发,发明了许许多对我们生活有用处的东西。但是今天我从自动铅笔的按键受到了启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铅笔。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种多功能铅笔,从外表上看,这种铅笔和普通的铅笔没有太大的区别。它唯一的不同就是在铅笔的正上方,有一排5种颜色的按钮,整支铅笔的关键就在这里。这个红色的按钮,只要一按便会伸出一只铅笔刀快速的把铅笔转到最尖。当铅笔转到最尖时只要一按那个绿色的按钮转笔刀就会立刻收回,十分方便。
如果你对书上的问题有疑问便可以按下黄色按钮便会出现一个键盘,只要你有疑问的那个题目输入到键盘上,便会有一个声音对其进行解释。但是这个功能在考试的时候可就失效了,因为这支铅笔还有一个隐形的小小考试监察器。所以考试想用多功能铅笔作弊也是不可能的。
这个蓝色的健就是变型健,他可以根据需要变成MP、PSQ和别的一系列娱乐用品,可是在上课的时候这个功能也不管用的,因为这支铅笔还有一个隐形的小小上课铃探测器。这样大家在上课的时候就会专心听讲了。
这个黑色的按钮是换芯只要一按下这个按钮它就会把一个新的芯换上,所以你也不用担心铅笔用完了没用了。当所有的芯用完时一盒替换芯也只用5,00元就可以买到1000根了。
现在这支笔只卖10元钱大家快来抢购吧。
这就是20年后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喜洋洋万能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