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的优秀作文
以前的世界,树木茂盛,小动物们快乐自在。
可是,自从有了人类,数目就不断减少,裸露的土地不断扩大。污水污染特别严重。小溪里的小鱼都死了。露出白白的肚皮浮在水面上。从农场里排出来的都是黑烟。昨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2999年的世界。哪里树木茂盛、绿树成影、小鸟欢歌笑语、小溪清澈见底。人们在树下下象棋,玩游戏,快乐极了。
我希望我的梦能实现。希望人类能够早点醒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再砍树木了。保护大自然,保护小动物。
“报告长官,我现在在海底3838米,发现了鼓浪屿的遗迹。”
“太好了,历时大半年我们小队终于找到目标了……”通讯器传来刘大队长激动的声音。现在是公元3018年,由于两极冰川融化,海平面升高,许多沿海城市都被淹没。我的家乡福建也不能幸免于难。我现在是一名普通的深海侦查员,半年前我们小队接到寻找鼓浪屿遗迹的任务,整个小队潜深海,探海底。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刚才,我们小队终于完成任务。
“阿良,太棒了,你是我们的英雄!”刘大队长激动拍着我的肩膀。“都是队员齐心合力,才能完成任务。”
我们正在庆功时候,通讯员小铮急忙冲进来:“大队长,刚接到紧急通报,黑龙江也沉没了,群众撤离及时,但是仍有小部分群众……”还没说完,小铮就忍不住痛哭流涕。“阿良,实在对不起,好好的庆功宴却被破坏。”刘大队长叹了一口气,“没救了,地球早晚会被海水淹没。”“一千年多年了,我们已经尽力挽救,照这样的势头,陆地迟早完蛋。”朱副队长摇头叹气道。
“谁让咱们祖宗当年肆意砍伐森林,破坏环境,导致温室效应。”阿善没声好气的骂道。“哎,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我们也不能回到过去。”阿良仰头一饮而尽,“如果可以,我们一定不会再让这事发生。”我喝的醉熏熏的,也不知道怎么回到床上。一觉醒来,头痛欲裂。突然刺眼的阳光照射进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拉开窗帘,“阿良,起来咯,太阳晒屁股啦!”我摸着脑袋,难道是一场梦?
“今天是什么年?”“你傻啦!刚放假你脑子就坏了?”难道这真的是一场梦?我希望这真的是一场梦。
一眨眼的时间,已经是20xx年了。你一定感到奇怪我的寿命怎么这么长呢?其实是因为时代不同了,科技更发达了!世界上已经出现了不死药,而且各个星球上,甚至连大海里都有人的居住。即使有芝麻大点的地方也能让四个人左右居住,这是因为有了变小变大药。
现在我可是宇宙闻明的主持人。还记得是20xx年时,最高的楼也不过100层左右(上海环球金融贸易大厦),可现在都是9999999不尽这么高,简直可以称做通天塔。你也许会问,住在最高层的人怎么办,买东西很麻烦啊!嘿嘿,早就料到你会问了,天上还有城市呢!这的确是天空之城。
有天空之城,那我们的交通工具是怎么样的?现在根本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之类的东西了。我们有最新式的七彩云呢!这种七彩云在陆地上可以行动自如,在水里只要你想让它多快,他就多快,还有自动的氧气呼吸系统呢!在天空中,也是如此。而且这种七彩云不会排除有毒气体,它还会为城市清理道路呢!还有一点,它会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虽然体积可能只有几立方米大,可它容得下一个就容得下俩个,容得下俩个,就容得下三个……也不用担心道路堵塞,只要有它,什么时都搞定。
以前的超市都是利用塑料袋来给人们装东西的,现在,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云朵精灵,这个精灵会把你买的东西自动带回家去。对了,现在都是用金钱买东西的,可现在人们只要进行劳动,都会获得云朵金币,你的精灵会替你保管,所有人之间都和睦相处,没有盗贼也没有劫匪。
在曾经,我们都会用电脑进行学习,娱乐,会让人的视力严重下降。现在有云朵全通机,什么都可以办到,而且不但不会影响你的视力,还会增强你的视力呢!
对了,还有海底城市呢!人们可以像童话世界中的人鱼在海里自由穿梭,棒极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未来世界特别好,所有的事物都是“0”污染,全环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