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命题作文:未来的什么
我们穿过许许多多的鞋,一天, 我突发奇想,未来的鞋会是什么样的呢?
飞,大家都很想吧,未来的鞋就能办到,每只鞋都有一双喷气桶,它是不需要任何燃料就能飞的鞋,为了展示我有爱迪生的创造本领,这双鞋,恐高的人也可以穿,因为我给它安上了高超的平衡装置,有了它,你就可以像在平地一样飞,还可以像飞机一样快。
老飞也不好,走走或许会更好。比如在旅游观光时,飞总会让你有些风景错过了,可是,走又太累了,我们的多功能鞋就可以做到两不误。它装有红、黄、蓝、黑四个键:红键可以在你又冷又渴时,送来一杯温热的水;蓝键可以在你口干、酷热时送来一杯冷饮,让你顿时清爽无比;黄键可以在你很累时,“长”出一把椅子,让你休息片刻;黑键可以变出一个照相机,用来照像。
看!那里有光芒射向医院,有光线指向值班台,有光线指向饭馆……这就是拥有创造力的我,发明了夜光鞋,值夜班的人穿上了我发明的夜光鞋,无论走到哪,脚底下的光总是那么耀眼!
哈哈!帅哥的创造力就是好,我发明的鞋就是好。相信不久的将来,我就是举世闻名、家喻户晓的发明家!因此,我现在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用我的聪明才智,如愿以尝地发明这种“别具一格”的神奇的鞋。
二:未来的房屋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房屋也会发生巨大并奇妙的变化。未来的房屋既神秘,又安全,住在里面十分舒服。
这种房屋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地震来临了,它便会飞起来,停留在半空中,而里面的人却没有丝毫感觉。
房屋的门有两种奇特的功能。它能像孙悟空一样有火眼金睛,能分辨真善丑恶,青红皂白;一样有人的智慧,能说会到。当主人的亲朋好友到来时,假如主人不在家,它就会很有礼貌的说:“对不起,我主人不在家,请你把姓名告诉我,等主人回来,我再告诉主人。”如果是小偷来的话,它就会使用自己的“必杀绝招”——电,来攻击小偷,并攻击完后再报警。
这种房屋有四层楼,妈妈根据春、夏、秋、冬、的特点,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
一楼,是春天。鸟语花香,莺啼燕喃。凡是客人来了的话,就可以在这边聊天喝茶,观看美景。
二楼,是夏天。虽是赤热炎炎,但却绿树成荫,景色宜人,适合在这做运动,健身。
三楼,是秋天。五谷丰登,当然是用来吃饭的啦,可别有一番情趣呢!
四楼,是冬天。睡在暖和和的床上(一天都是热的,因为在不断充电),观看着美丽的景色,是否更加富有情调呢!
同学们,这样的房屋你喜欢吗?想拥有吗?那就让我们一起为着这一天早点的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
三:未来的门
现在的门有一个缺点:容易被小偷撬锁,所以不安全。我发明了一种门,是可以防小偷的。
这种门,有三个按钮。红色的是报警器,黄色的上锁,绿色的是解锁。还有一个指纹识别,只有被识别的指纹的人才打得开。有陌生人来的话,门会打不开:如果小偷来了,他一撬门,就会报警。报警的线能连到警察局,警察会马上把小偷抓走。
假如我发明了这种门,那该有多好啊!
四:未来的人行道
现在公路两侧的人行道是供人们步行前进的道路,不知未来的人行道会发展和演变成为什么样的呢?就让我们来想象一下吧!
未来的人行道有着彩虹般的绚彩纹路,红、橙、黄、绿、青、兰、紫七色俱全,还有随着音乐节奏跳跃的爱心图案。除了这此,还有未来流行的各类衣服、裤子、裙子、鞋子、帽子和围巾等时装样式。路边还有专供老人、病残人和怀孕妇女使用的运动座椅,在座椅的右前方有一块巴掌大的手写屏,只要手写输入所要到达的目的地,按下扶手上绿色的OK键,座椅就会选择最捷径的道路把你安全的送达到目的地,前进的速度可以随时调控,前进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人们步行速度的10倍。人行道的侧边还设有投币式的自助购物柜,座椅上的人只要随时按下左侧扶手上的NO键,座椅就会平稳的告边停靠在你需要停下的地方,便于购物或与路人交谈,需要再次前进时,再按扶手上的绿色OK键,就可再次前行通向目的地。
怎么样,未来的人行道颇具人性化吧!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并掌握未来发达的科学技术,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人行道。
五:未来的新生活
在未来的世界里,大家的生活与现在非常不一样,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早晨,当你刚从梦乡中苏醒过来,准备开始起床时,慢!先别急,按一下那个“穿衣”按钮,床的两侧就会“长”出一双手,把衣服向你身上套,多舒服呀!
起床后,按一下“梳洗”按钮,会突然出现一双手,把你送向镜前,帮你“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然后又恭恭敬敬地拿来一杯水与一支挤好牙膏的牙刷,加上脸盆和毛巾,帮你洗漱。
嗨,饿了吗?不用您亲自下厨,有“人”呢。只要您坐在餐桌边,随意点几道菜,就行了。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饭菜便盛上来了。
吃饱了,可以上学了。哦,学校太远,时间不够?没事,有“人”送你。“上学!”一只巨大无比又强劲有力的手把你拎起来,“嗖”,你就飞到天上了。“哇!好多奥特曼超人!”
到了学校,你就开始上课了,这时间很准的!
“叮铃铃”,放学了。刚出校门,大手又出现了。“呼”,哇塞,一下子就回到家了,真神!
“开饭喽!”饭菜又出现在桌子上,一位机器人在傍边侍立着。
咦!不会做?没事,你的书桌会帮你仔仔细细地讲解任何一道题。
累了吗?坐上按摩沙发吧。多轻柔啊,捏、捶、揉、抓,都舒服极啦!
天晚了,睡吧!当你睡在动功能大床上时,耳边就会响起美妙温柔的歌声,伴你进入梦乡……
多棒的生活啊!怎么样?你也来住住,试一试吧!
六:未来的城市
2200年,人们的生活有了许多的改进。那时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低碳汽车,天空上飞翔着小型的家庭飞机,水上开着一艘艘快艇。还有很多的自动口说调整电视机。世界上的大小商场一律被取消,改换成大小自动售货机。我们住的不再是长方形的屋子了,而变成圆形的、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房子。房子一共有四种模形的,第一种就是在陆地上,第二种就是半空中,第三种在水面上,第四种在海底里。发明不尽尽只有这几这几样哦!还有就是自动调温衣,只要穿上它就可以想变暖就变暖,想变冷就变冷,想要几度就几度。还有,还有,就是飞速s轮滑,只要穿上它保证你的速度是你跑步的十倍以上,而且有好多个安全行头呢!还有如果你想飞,只要你按一下开关它就可以飞了,如果在滑的时候遇到了前面有个小朋友的话,安全系统就会自动停下来了,不如果想转弯,你只要拿出控制器按一下左或右的按钮就行了,如果想停下来的话,只要拿出控制器按一下暂停键就可以停下来了。如果有危险来临前的一天它会带上新颖防护系统带你出发。未来的所有东西都不用占太多太大的空间,我们真期待未来的城市早点到来。
七:我未来的家
我坐上电梯,用手按了一下84层号码,电梯很快的把我送到了84层——我未来的家。
来到家门口,门是自动的,像机器人似的,看一看是不是自己的主人,要是自己的主人,它就会自动开门,要是坏人,就会发出警报。一走进家门,一间大客厅展现在眼前,客厅北边一间是厨房,南边两间是卧室,这几间房间可以自动封闭,只要一有人走近就会打开。在门口的右边,有一张卡,只要把卡放进去,屋里的灯就亮了,把卡拿出来。灯就会自动关上。屋里所有的东西都不用买,缺什么,就有什么。我的床是长方形的,只要一按床头的按钮,床就会分成两张,可以睡两人,那床舒适极了,里面像是有水,软绵绵的。房间很大,只要踩一下地板上的按钮,屋里的东西就会全部消失,可以做游戏,做完游戏屋里会恢复原形。我的房间的一个角上,是一个书橱,里面什么也有像一个书店,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我真喜欢这个书橱。
这个未来的家真好,全部都是自动化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一会儿,我从梦中醒来。啊!原来是个梦,真可惜这个梦不能再做下去。但是,我一定回创造出这么一个家。
八:未来的钢笔
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只新钢笔,我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我又可以用新钢笔了,发愁的是我的钢笔经常没有墨水,也经常摔坏,使我很苦脑。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呀!
你会想,可以带一瓶墨水去呀!这是个好办法,但万一墨水瓶打碎了,那不就糟糕了。满地都是墨水,太黑了。你会想,既然你钢笔经常摔坏那你就买一个钢笔护套呀!但我写字的时候,要把护套取下来,那在我写字的时候摔坏了,又怎么办了呢?
也许你会有更大的想象,可不可以让钢笔自己制造墨水,自己把摔坏了的笔修好呢?科学家正在研究这样的钢笔,它可以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为水,再把水转化为墨水。再就是利用写字来补足墨水,你写多少字,你用的墨水有多少,它就把你用的墨水加进去。如果你不想写字,墨水又干了,可以按钢笔杆上的按钮它就会把自己备用的墨水添进去。如果有剩的墨水,就把墨水转化为空气,排放出去。如果钢笔摔坏了,就盖上钢笔盖,轻轻地按一下钢笔头上的按钮,这只钢笔就正在修理钢笔头,只到修好为止。
一只只这样的机械钢笔都从科学家手里诞生了,已经得到国家的批准,可以贩卖。大家快来购买吧!
这种高级钢笔,既可以利用二氧化碳,也可以排放空气,还可以节约墨水。真是“一举三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