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
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飘着诱人的醇香。
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动人的旋律。
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
因为微笑,世界变得更美好更美好。所以,让微笑从我开始,让我用微笑回报世界。微笑从我开始,把一个微笑传给更多更多的人。让我们微笑着去面对人生。
一抹微笑如同一缕阳光,能将穿透浓雾,将温暖送给每一个人;一抹微笑就像前进的道路,祝你走向成功,哪么就做到微笑从我做起,将微笑送给每一个人。
微笑是自信的标志。有了微笑,就有了信心,我便可以自己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你可以的,你一定行,这样,我便有了自信,那么自信的微笑一定可以在脸上绽开。
微笑从我做起,将鼓励的微笑送给那些遭遇困难的人们。因为有了甜蜜的微笑,有了真诚的祝福,有了对他们的鼓励,于是便会使那遭遇困难的人重新振奋起精神,坚定起信念,从困难中突破出来。因为有了他人的鼓舞,因为有了他人对自己倾注的爱,还会有什么突破不了的困难吗?在以后的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因为有了他人的微笑的鼓励,就会迎刃而解,你瞧,一个鼓励的微笑能为能些不行的人带来多大的动力,使他们不仅解决了困难,还会在以后的路上感到你对他的爱。那么,就不要再视而不见,做到将自己鼓励的微笑送给他。
微笑从我做起,将分享的微笑送给他人。因为自己有了快乐,有了幸福,所以自己当然会感到快乐。可这是远远不算得上真正的快乐的,那一些真正懂得享受快乐的人,必定会将自己的快乐和他人分享,将自己的微笑献给别人,让大家同自己一起分享乐趣,那么自己的幸福和快乐,就有自己的一个分享的微笑,传到每个人心中,同大家一起品味,那不是很好事!长久的幸福与快乐,都是分享的微笑的‘孩子’,我们的心田被分享的微笑而滋润,我们的生活因一个分享的微笑而更加甜蜜。所以,让我们学会分享的微笑,做到微笑从我做起。
微笑是露珠,因为有了露珠,世界才会晶莹;微笑是甘霖,因为有了甘霖,花朵才会绽放;微笑是太阳,因为有了太阳,大地才会一片光亮;那么,就让我们微笑吧,让爱充满人间,把爱撒向人间,我们就置身于一个温暖美丽的世界了。
微笑从我做起,缩短人的距离,笑出世界的美好。
一滴水,能滋润干涸的心灵;一束阳光,能照亮你前进的路;一个微笑,能伴随你的一身。所以,在生活中,请用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吧!
微笑,给他人以美感,给自己以轻松;微笑,是无声的问候,播下友谊的种子;微笑,是有形的雨丝,滋润你、我、他、的心灵。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因为微笑露出宽容,微笑洋溢热情,微笑包含勇敢,微笑也能化解冷漠。
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著名作家、享誉世界的《小王子》的作者安东尼圣艾修伯里曾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飞行员,他参加西班牙内战打击法西斯,一天不幸陷入魔掌。想到明天就可能被拉出去枪毙,他不禁陷入极端的惶恐与不安中。他想抽支香烟,但却没有火柴。安东尼鼓起勇气向警卫借火。警卫打量他一眼,冷漠地把火递给他。
当警卫帮他点火时,他们的眼光接触在一起。这时安东尼下意识地冲着警卫微笑,就在这一刹那,这抹微笑如同鲜花般打破了他们心灵之间的隔阂与冷漠,警卫的嘴角不自觉地也现出了笑容。警卫的眼神少了当初的那股凶气。并开口问你有小孩吗?安东尼手忙脚乱地翻出了全家福照片,警卫也掏出了照片,开始讲述他对家人的期望与计划,两人说着说着……警卫突然打开牢门,悄悄带安东尼从后面的小路逃离监狱,之后便转身走了,不曾留下一句话。
一个微笑化解了两人之间的冷漠,也更拯救了一条性命!这便是逆境中微笑的价值、微笑的力量。
那你的微笑呢?或许没有那样的伟大,但,当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时,会发现,生活其实没有那么苦。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但却有着很重的使命,打工求学,照顾年幼的妹妹,赡养体弱多病的父亲。 他的名字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他的事迹也感动了中国。他,就是自强不息的洪战辉。面对苦难的生活,他没有退缩,而是笑着面对。每次在接收采访时,他都保持着灿烂的微笑,在他的笑中,露出的是坚强和乐观,这微笑不仅挂在他脸上也更刻在她的心中。
每当我看到老师的微笑,我知道,那是鼓励;看到父母的微笑,我知道,那是支持。渐渐的,我也学会了微笑,也明白了微笑是多么重要:用微笑待人,用微笑鼓励他人,用微笑去赞扬他人。
记得于丹曾说过:微笑像是春天的花,开放在生活这个大花园中;微笑像是夏天的竹子,永远在风中轻轻地摇曳,对着任何一个人展开自己的笑脸,微笑像是秋天的落叶,慢慢的飘进人们的心中;微笑像是冬天飞舞的雪花,在乏味的白茫茫的世界里,以她自身的笑容,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我喜欢微笑,是生活教会了我微笑,我感谢微笑,同样也感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