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机器人
这个无限OK机器人非常好使用,行动轻快灵活,仿佛田沟里的水蛇,甚至更加速度!如果有了他,可以帮你解决一些使你无能为力的问题;有了他,能给你应付一些紧急情况;有了他,还能使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如果有一次,你正在快速奔跑着,一个不小心,“嗖”的一下摔倒在地上,脚皮磨破了,鲜血直流、疼痛难忍!这时候,那无限OK机器人就会立马现身在你面前,从他右侧的“神奇口袋”里取出“万能药水”,这药水呈浅绿色,涂在受伤处后,效果立竿见影!这时,你就是“无事一身轻”啦!
假如你就快要考试了,但是由于你考试的前一天有事什么的,万分焦急。就是这个节骨眼,无限OK机器人回一下瞬移到你面前,掏掏他那“神奇口袋”,拿出“定时钟”把时间停留在那一刻,你就可以趁那时赶紧复习,解决烦恼了!
无限OK机器人还是一位环保先锋呢!万一有一个人在大街上随地吐痰、乱扔白色垃圾时,他就会一丝不苟地前去阻拦!他首先用“万能扫帚”把地上的杂物一扫而净,然后很有礼貌地对扔垃圾的人说,对不起小伙子,请他以后不要再乱扔垃圾或不要再随地吐痰了。但是有的人见着他很有礼貌,就误以为他很懦弱,所以有意识的去打骂无限OK机器人,现在无限OK机器人就举起手上的“万能扫帚”一挥,把那些人的邪恶的内心一扫而光,使得他们都心地善良、尊老爱幼!
无限OK机器人的全能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他左侧的口袋里还有一个未来的床铺,那床铺的用处可大啦!
有一次,你看书看久了,视线模糊不清,恍恍惚惚的,正当这时,你就可以喊无限OK机器人拿出未来的床铺,然后对着床铺说:“变大吧,我的神奇床铺!我看书看累了,需要到那绿色、美丽的大自然遨游一番,休息休息眼睛!”说完就躺到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在梦里,你就会走到大自然中,欣赏着奇山秀水,饱览着中外风景名胜。一觉醒来,你回觉得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视力提升到极限!
啊,无限OK机器人,多么神奇的机器人,有了你,我们的生活更加甜蜜!
未来的机器人
机器人作为一个名称,最早出现在本世纪20年代初捷克作家卡列尔??查培克写的《洛桑万能机器人公司》的剧本之中。那时,机器人只不守是作家臆想的像人一样服从主人的旨意的奴仆。过了三十年左右,1954年,美国成功地研究制造出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以后,各国研制的机器人相继产生。
第一代机器人只能用手抓取东西,用脚行走,听“懂”主人的语言,做一些重复性的机械动作。人们把它称为工业机器人。随着计算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使机器人在功能和技术层次上有了很大的提高,移动机器人和机器人的视觉和触觉等技术就是典型的代表。由于这些技术的发展,推动了机器人概念的延伸。80年代,将具有感觉、思考、决策和动作能力的系统称为智能机器人,这是一个概括的、含义广泛的概念。这一概念不但指导了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而且又赋予了机器人技术向深广发展的巨大空间,水下机器人、空间机器人、空中机器人、地面机器人、微小型机器人等各种用途的机器人相继问世,许多梦想成为了现实。将机器人的技术(如传感技术、智能技术、控制技术等)扩散和渗透到各个领域形成了各式各样的新机器——机器人化机器。当前与信息技术的交互和融合又产生了“软件机器人”、“网络机器人”的名称,也就是说,它不仅有了听觉、视觉、触觉,而且还具有记忆、学习、思维和判断能力。未来的高级智能机器人将比今天的智能机器人具有更丰富的感觉功能和更熟练的活动能力。
未来的机器人有好多种类呢!
“情感机器人”善解人意。如果主人有烦恼,它会讲一些笑话逗主人开心。如果主人在伤心中,它会去安慰主人。如果主人在开心中,它会提几个小小的要求。
“解题机器人”学富五车,知识丰富。主人的孩子或主人有题目不会做,就可以直接问它,它便会耐心地讲解。直到他们明白为止。
“秩序机器人”可以帮警察叔叔维持交通秩序。不管是在什么恶劣的天气情况下,都依然站在它的岗位上。它还能发现到不讲卫生,浪费水资源等等的那些有着坏习惯的人,让他们立即改正。否则,就拘留他们,直到改正了为止。
“植树造林机器人”它们调查到哪儿树木稀少,它们就到哪儿去植树造林。去沙漠,让沙漠成为绿洲、开满花草树木。从此,不再有沙尘暴、龙卷风、洪水,让人们安居乐业。
“环保机器人” 它们的身上一个按扭,背上有一只小背包,按一下按扭,就会把离机器人十米之内的垃圾、烟雾,灰尘放入背包里。背包装满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机器人的头的中央有一根针,它能把所有的废物变成高耸的树木,飘香的花朵,嫩绿的小草,挺拔的青山,肥沃的土地或者是清澈的溪流。它的两只手能把离机器十公里以内的细菌一下子化为乌有,能把汽车尾部排出废气“吞了”,然后把它们变成电。哦!忘记介绍了它的肚子上有一根像管子一样的洒香气筒,可以不时地喷出香气,让空气清新。
“果园机器人” 有了它,果园的主人可轻松多了。只要坐在办公室里指挥它们就可以了。果园机器人会摘下熟透的果子,整齐的装好箱,然后运到指定的地点……
未来的机器人不但既不污染环境,又方便耐用,而且使用的都是太阳能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