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小学作文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白猫,是妈妈从市场上买的,它叫咪咪。我可喜欢它了,每天都给它喂食。它长的特别漂亮;全身都是雪白的,远看像穿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脸上有一对乌黑的小眼睛,小鼻子是三角形的,脸两边各有三根胡子,头顶上还有两个尖耳朵。我给它喂食,它总是先用嘴把食物叼住,跳进窝里,把食物放下,才开始吃。看它那吃饭不放心的样子,好像以为我要和它抢食物似的。它睡觉时的样子也很有趣,总是将身子蜷成一团睡觉像个小肉球,许多小朋友看到它睡觉样子总是哈哈大笑,如果把它惊醒了,它就在窝里来回走一圈,然后“喵”的一声,又去做它没有做完的美梦了。它每天都是白天睡觉,夜晚活动,每天晚上我睡觉,都能听到它在喵喵叫。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喂它食物,却发现它不在窝里,我到处找它,一进我的卧室,发现它在我的床上,我把它从我床上抱下来,对它说“以后可别到我床上了,否则我就要打你了”。
冬天的一天早晨,天气特别冷,北风夹着雪花吹下来,我怕它冻坏了,就把它的家搬到了暖气旁,又用棉被把它盖的严严实实的,一点缝也没留。第二天,我一看,啊!小猫闷死了。我害死了小猫,我后悔极了。我以后做事一定动脑筋。
2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绰号称捕鼠器,它既美丽又淘气然而又可爱。
咪咪天生就是一个捕鼠器,因为它很机灵,又很健壮。夜深了,有一只小老鼠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他东瞅瞅,西望望,最后爬到了我们家的冰箱上,咪咪虽然睡着觉,但是细微的声音也逃不过它的耳朵,咪咪猛扑上去,把老鼠逮了个正着,它用爪子把老鼠按住,然后扔起来,再拖着转一圈,他一次一次这样玩,几次以后,老鼠被玩的筋疲力尽,最后变成了咪咪的美餐。
咪咪它非常可爱,每当我写作业时,它都会过来不停地用爪子挠我的手,我做完作业,它就会和我一起玩耍,它玩耍时总是要抓我的裤子,尖尖的爪子把我的裤子都要抓破了。
咪咪不但可爱,还很淘气。有一次,他正在玩球,一不小心把球弄到房顶上去了,那时我没放学,咪咪只好自己去捡球,他迅速地窜上了墙,把球用爪子一按,球就下来了,可是它自己不敢下来了,我放学了,回到家里一看,才发现它在房顶上待着,很狼狈,我迅速地爬上去了,把它抱了下来,咪咪冲着我喵喵叫,好象在感激我。以后它再也不敢上墙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咪,我非常喜欢它,你们喜欢他吗?
3可爱的小猫
我楼下的花坛里有几只可爱的小猫。我经常趴在窗口,细细观察它们。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打开窗户,三只可爱的小猫正不停地眨着眼睛,好像刚刚睡醒似的。一束温暖的阳光射了过来,三只小猫又眯起眼睛,缩成一个小毛球,滚来滚去,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它们玩耍起来可有趣啦!一只花猫爬上了一棵高大的树,对下面的同伴翻了翻白眼,好像在说:“你也爬上来吗?”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和一只洁白如雪的猫开始打闹起来,它们俩扭成一团,一会儿滚到东,一会儿滚到西,真是没完没了。树上的花猫见它们不理会自已,就生气了,纵身一跃,猛扑到它们的身上,两只猫被打翻在地,四脚朝天。而那只花猫却得意洋洋地爬回树上,欣赏它们狼狈的情景,好像在说:“呵呵,我厉害吧!”一阵微风吹过,几片落叶落了下来,正好落在花猫的头上。花猫吓得从树上掉了下来。树下的猫不禁大笑起来,好像在说:“一片落叶都把你吓成这样,还说自己厉害呢!”
当我正看得入迷时,妈妈叫我去吃早点,我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窗户,心想:真是三只既活泼又调皮的小猫啊!
4可爱的小猫
一天,我爸带我去一位叔叔家串门儿。叔叔家有一只叫小黑的猫咪。
它真是可爱极了,一看就令人喜欢,一看就令人有一种想抱它,抚摸它的欲望。可是,小黑虽然可爱,却很认生。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它就蹿上蹿下,甚至跳窗户,令人眼花缭乱。它越不让我摸,我就偏要摸。它东躲西藏,上窜下跳,让我连根毛也没摸着。我紧随其后,快速地出入一个又一个的房间……追,追,追,我偏要摸到你!过了一会儿,我累了。但小黑还是跳上跳下,像是在笑我:“来呀,来呀,你捉不到我!”小黑现在在我眼里一点也不可爱了,刚才的喜欢劲儿,被无名火烧个精光。不行,追!我“呼呼”地喘着粗气。咬着牙,干瞪眼,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小黑好像练过轻功,会飞檐走壁,只见它的影儿,却摸不到它的形儿。后来竟连影儿也不见了,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找了半天也没找着。
后来我发现小猫竟卡在角落里。我惊喜万分,心想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正想教训它,可听它“喵喵”地叫,好像在求饶,我的心又软了。我蹲下身,轻轻地抚摸它那光滑的皮毛,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5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它全身雪白,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白耳朵,白天耳朵耷拉着,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线,呼噜呼噜睡大觉,一到晚上,两只眼睛就瞪得圆溜溜的,像两只发光的铜零,警惕环顾四周。他有一个粉色的鼻子嘴巴也是粉色的脚底下有五个肉垫儿,走起路来一点儿声音也没有。
它不但可爱,还很调皮,早晨,顺着院子,看看是不是有一个好的玩伴。一个普普通通的果冻壳,也够它玩个没完没了。先碰一下,再猛一后退,果冻壳翻滚起来。它便来劲了,猛的向前一扑,果冻壳被打的伤痕累累,然后,用前爪往旁边一扔。又跑到我跟前,好像再说:‘小主人,陪我玩一会儿吧!’
小猫抓老鼠的本领可高了!一天,一只小老鼠从洞里偷偷地探出脑袋,这时正在放哨的卫兵小猫真是眼疾手快,刹时间,只见它前腿一蹬,后腿一扑,三下五除二,就把小老鼠抓到了,小老鼠吱吱地呻吟着,而小猫却耀武扬威地跑到我跟前,一个劲地摇头摆尾,好像向我炫耀:‘小主人,你看,我抓到了一只大“小偷”,我要向黑猫警长领赏去了。
多么可爱的小猫啊!我爱我家的小猫。
6可爱的小猫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不但可爱,而且很淘气,整天总是调皮捣蛋。但它捉老鼠很棒,我们都很喜爱小猫。
小猫背上的毛是白色的,腹部是白色的。小猫的眼睛是绿色的,每当到了晚上,小猫的眼睛就会发出绿光。如果晚上,小猫没有回家,整夜跑得无影无踪,可能就是去捕捉老鼠了……
小猫喜欢吃鱼,我天天拿鱼给它吃。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忘记拿鱼给小猫吃。就起身想去拿给它吃,可打开冰箱一看,鱼没有了!我紧张起来,连忙对妈妈说:“妈妈,小猫没有鱼吃了。你赶紧到菜市场买给它吃。”我们家的小猫吃鱼的时候,总是先闻一闻,然后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还有一次,我的作业本不小心掉到地板上。小猫看见了,就把它当纸团来玩。我看见了,很生气,就把作业本抢过来。当时小猫正玩得起劲,看见我把作业本抢过去了,就想和我打起来。我就打它,小猫用前脚抓我。我恼火起来,就拿出扫把打它。小猫逃跑了,它一边跑我一边追。最后,它已经筋疲力尽了,不得不屈服,可怜巴巴地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了,小主人……”
你说,我家的猫可爱吗?
7可爱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咪我家有一只老猫,生了两只猫宝宝,半个月后它们全睁开了眼睛,可惜有一只小猫不幸死掉了,只剩下了一只小花猫。那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白白的鼻子,好像杂戏团里的小丑一样很滑稽,一个小小的嘴巴里面有几颗尖尖的牙齿,一条乌黑的尾巴动起来像只小蛇。
我看着小花猫一天天的长大,也看着猫妈妈将它的捕猎本领一点一滴的教给小花猫,现在小花猫有一套捕猎高招,那都是猫妈妈教给它的。
它不仅会抓老鼠还会捉麻雀它有一招乘其不意,攻其不备的绝招,他先爬上树在麻雀后面观望着,然后找机会扑过去,刚开始的时候经常摔跤,后来熟练多了就没有摔过跤了。看着小花猫越来越棒的捕猎技术,让我知道了熟能生巧的道理。小花猫一开始从不让人摸,见人就跑。后来我经常在喂食的时候把好吃的给它吃,时间久了,一到喂食的时候它就会来到我的脚边,渐渐的我就能抚摸到它了。
有时候我会逗它玩,我会拿一条绳子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它会扑过来又抓又咬的,咬住绳子后在地上蹦跳着、翻滚着。我家的小猫咪是不是很可爱,很调皮?
8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只坏猫,它不讲卫生,不听话,才来我家的时候我讨厌死它了。
它一身全是黑色的羽毛,头特别小,眼睛水汪汪的还会发光呢,发光的时候就像装上了绿宝石。它的性格外柔内刚,看起来是那么温顺,但是它不高兴时会变得特别凶猛。
自从它来我家以后,爷爷总是偏爱它,每次有肉都会留给它吃。我问爷爷为什么要给它肉吃,爷爷说:“因为它瘦呀!”“为什么它每天吃肉还是一只猫都抓不着呀?”“因为它还小呀。”爷爷总是袒护着他,还包庇它。
有一天,这只猫做了一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竟然捉到了一只老鼠,这让我感到特别惊喜。从此以后我就对它好多了,天天给它肉吃,并且和它玩,还给它取了一个我刚学到的英文名词“cat”,就是猫的意思,以后我都称呼我家的猫叫cat。我对它好以后他还经常钻到我的被子里面和我一起睡觉呢,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它讨厌了,反而觉得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我会永远喜欢它的,有它在是我们家的福分。
刚开始我不喜欢它是因为觉得它没用,现在不同了,我还等着它捉更多的老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