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随着外面小朋友的喊叫,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出家门,啊,真美啊!
我好像听见了雪的声音,它们在天空中跳起美丽的舞蹈,欢快地闲谈着、歌唱着,从空中慢慢落到大地上。有的地方雪厚了,走在上面,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就像一场正在演奏的音乐会,发出轻快的声音。
雪就像天神派来保护小草的将士,又像舞动着白色长袖的仙女,美丽极了。
小朋友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雪地里欢乐地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我走在雪地里,感受着雪的滋润。这时候的雪又像调皮的小孩子,落在我的脸颊上、脖子里,凉凉的、痒痒的……真爽!
雪啊,下吧,用你的洁白染白世界,把欢乐撒向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