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小学作文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有不同的变化。 春天,妈妈带我去种菜,我看见田野的旁边有很多的小草和野花最后还有苍天大树。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树叶长得那么绿?”妈妈说:“因为现在是春天,大树新的叶子都长出来了。”
夏天,知了躲在树叶间吵吵闹闹的,很热闹!我们叶要热闹去啦,大家穿上游泳衣,到门前的河边去游泳嬉戏!最惊险的是,到了晚上,我们还可以到外面去捉萤火虫呢,捉回来放到玻璃瓶里,一闪一闪的,真有趣!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沉甸甸的稻穗让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橘园里,橘子的香气扑面而来!我和弟弟来到橘园里,爬到树上,摘了些橘子,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好甜啊,我们真开心啊!!
冬天,雪花飞舞,大地披上了银妆。我和弟弟跑到雪地里堆起了雪人!还打起了雪仗。哇,好冷啊,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湖面上还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我们还在冰上溜冰,天然的溜冰场!!弟弟一上去就滑了一跤!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弟弟也不哭,爬起来又接着滑,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就是这样美丽,我爱你—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