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
新的一学期又到来啦,精彩的校园生活拉开了帷幕,我要上初一了,想着都有点儿小激动呢!我走着走着,突然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啃泥”,啊!真开眼睛发现,原来只是个梦,我望了望窗外,下着淅沥的小雨,冷色调灰暗的天空云雾缥缈,真有一幅水墨画的感觉。
还是没太睡够,我一头扎到被子里去,“欢欢,欢欢!”好像有谁在叫我,肯定是幻觉或者又是在做梦,我没有理会,“啊,疼!”我的胳膊像是被什么给掐了一下,我一睁眼,“妈,干啥呀,我可是你亲女儿,下手真狠呢!”我半梦半醒地说着。“还好意思说呢,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不起床,你不上学啦!”妈妈有点儿气愤地说到。
我眨了眨眼睛,今天不是礼拜六吗,“你做梦呐?今天礼拜五。”我立马从床上跳了下来,跑进卫生间洗脸刷牙,我飞快地跑向学校,就这样,我还是迟到了。还好是第一天,老师就没说什么,让我找个位置坐下来,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原以为刚开学,会和同学相处不来呢。结果却恰恰相反,我很快和同学“打成一片”。不过有时相处他融洽也不太好,上课时我和同桌开始穿纸条,我们把想些的话都写在上面,上课时老师在上面讲课,我们呢,就在下面“纸条聊天”:看,老师的头发像不像方便面,卷卷的,哈哈!同桌看了一眼,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儿,他意识到情形不对后,立马把纸条藏了起来,可是来不及了,老师已经走到身边,“干什么呢,藏了什么,给我交出来”老师的锐利的眼神像一把箭向我们射过来,我们实在来不及防御,就被当场擒获。
还是免不了办公室一日游啊,老师严厉地对我们进行批评教育之后,为了让我们记忆犹新,于是就写了800字的检讨,老师还警告了我们,要是下次在发现就不是检讨那么简单了,好吧!前一秒还在嘲笑老师,下一秒就被狠狠批评,唉!老师惹不起啊!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毛病”又犯了,不过这回他们在纸上说晚上10点来学校,据说是因为晚上十点当你踩到一个易拉罐时,会有婴孩笑的声音,有篮球会在地上滚,还有断头鬼会在你的身后飘来飘去,灯会忽闪忽闪的……我吓得后背直冒冷汗,一下课,我们就围坐一团,彼此讨论,我一直没有吱声,直到他们说今晚来的时候,我立马打了退堂鼓,可是刚想说,他们就说谁不来就是不仗义,就断绝兄弟情义,我没办法,只能把刚到嘴边的话咽下去了。
晚上,我们如期而至,我去的比较晚,一进门,突然他们一下子都跳了出来,我吓得摔倒在地,一动不敢动,他们把我扶了起来,我们开始探险了,我们从初一一直走,不放过每一个班,就是想会会那个断头鬼,可是却一直没找到,直到走到初二(2)班时,这个班异常的安静,我们似乎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突然我踩到一个易拉罐,我大叫了起来,“别叫别叫”一个同学刚说完,一个篮球滚了过来。我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扯了扯前面一个同学的衣服,“我们回家吧!”我小声嘟囔着,他安慰我说没事儿没事儿,再等等,这时,灯亮了,突然,又灭了。我的哥们儿同学们都立马跑下了楼,我腿软了,刚想起来,又没站稳,就又坐了下来,这时,一只黑手向我伸了过来,我挣扎着甩掉那只手,结果他又扑了上来,我立马大叫起来。突然一道光闪到了我,我抬头一看,这是……门卫爷爷。
我害怕的心久久不能平复,爷爷问我为什么大叫,于是我就把事情经过都告诉了他,他哈哈大笑起来,我疑惑不解的看着他,他说,这都是谣言,“不是”我立马否决,我们真的看见了,我踩到了易拉罐,碰到了篮球,灯还忽闪忽闪的。爷爷向我解释道,初二(2)班他们经常放学不打扫卫生,所以他们班就会有易拉罐,篮球是因为体育考试,他们的桌子底下会有一个篮球,可能他们没放好滚出来了,他们班的灯啊前几天坏了,刚刚我就是去修灯的,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鬼呢,那爷爷我先走了,于是就这样我度过了惊险又好玩的一个晚上……
校园的生活真是惊心动魄,但是也是挺有趣,有时可能免不了闯祸,但是这就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