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早晨的作文
俗话说,一天的工作在于早上。我的住处——江西宜春,夏日清晨,美不胜收。
清晨,蓝天被雨水冲刷后一尘不染;空气是那么清新,像是被过滤了一样,东方出现一片红光,太阳公公露出半个笑脸,让整个伊春都红了。多美的夏日晨光啊!
突然,一个男人从一条巷子里走出来,却看到她两颊通红,弯弯的眉毛下泪汪汪的,右手拿着扫帚,左手拿着簸箕。她知道自己是个清洁工。
我看到她挥舞着扫帚,飞快地扫着地上的垃圾,很快扫成一堆堆,然后用簸箕打包倒进车里。她默默地工作,就这样,她把地面打扫干净,把垃圾推走。这时太阳完全出来了,光线充满大地,照在保洁小姐的背上,身材也变高了。
在一条长满绿草的小道上,有几个面容健康的老人,正在聚精会神地打太极拳。鸟儿似乎被树吸引了,时而眼巴巴地看着老人,时而叽叽喳喳地赞美老人,时而拍着翅膀,仿佛在为老人鼓掌。
路边的几朵不知名的花,在夏日清晨的阳光下显得更美,不时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这只鸟出去寻找食物,但仍然渴望地看着美丽的早晨。过一段时间,人们会怀着极大的兴趣上车去上班。
啊,多么美丽的夏日早晨!这象征着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
"一年的季节在春天,一天的时间在早上."这句话绝对正确。清晨是一天中最好的时间,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最迷人的是夏天的早晨~~~
众所周知,夏天气候非常热。但是,早上就不一样了。我一出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一阵微风吹向我,感觉很凉爽。草伸了伸,上面的露水晶莹剔透,就像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珍珠。荷塘里的荷花也展开了叶子,在微风中摇摆,仿佛进入了仙境。一对小蜻蜓在空中飞来飞去。看着他们华丽的舞蹈,我仿佛变成了一只蜻蜓,在空中飞翔,很悠闲。树林里的鸟儿从睡梦中醒来,飞到树枝上唱歌。我似乎被美妙的歌声陶醉了,在那里站了很久。
太阳慢慢升起。夏天的早晨是多么美丽迷人啊!
有人赞美秋天的中午,有人描述冬天的晚上,有人赞美春天的晚上。然而,校园里的夏日清晨深深吸引了我。
一大早,我就去学校操场跑步了。太阳还没出来,还是深灰色。操场上很少有人。
过了一会儿,天亮了。站在开阔的大操场上,抬头望去,天上的云似乎离我们很近,太阳从云后照进来,把云镶上金边。深灰色的浅灰色的云,一群一群的堆积排列,不像晴空中的轻云一样飘来飘去,却仿佛镀上了金边的瓷器,自有一种端庄瑰丽的风格。这些云明明就在那里,似乎经历了几个世纪,所以能蕴含特别成熟的魅力。然而,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你仍然可以感受到它们活泼的生命力。
跑到乒乓球桌前,停下来看体育老师和学生打乒乓球。我看到学生们在慢慢地玩,老师也在轻轻地玩。因为老师打得太轻,球从中间甩出去,学生伸手接住球,阻止球落地。但是他的手不够长,够不着。他机灵地把板子轻轻向前扔向乒乓球落下的地方。板子把球打了回去,但是板子掉在了地上。他迅速拿起另一个球板,继续反击。最后,他以21: 20击败了老师。
比赛结束后,我环顾四周,看到一棵丑陋的香椿树站在桌子旁边:弯曲的树干,纵横交错的树枝,粗糙的老树皮一片一片地张开了嘴。要不是树枝上一些鹅黄色的嫩芽给它带来了一些生机,我还真以为它是一棵干枯的枯树。
这时,突然开始下雨了。雨落在校园里,老榕树被风雨击打,长长的软胡须被风轻轻摇摆,曲折的树干被雨水打湿。啊!老榕树,多绿啊!
我想让校园里的每一棵树和每一株植物,装饰我的校园,使它更加美丽。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早晨虽然美好,令人向往,但夏天的早晨一点也不逊色。
每天,晨星都在悄悄地叫醒勤劳的公鸡,公鸡总是精神抖擞,笑容满面。一切都从沉睡中醒来。孙公公先是笑了笑,亲切地问候了一切:“大家好,老朋友们回来了!”街上,小贩的叫卖声打破了往日的寂静。行人三五成群。杂货商抱着一个篮子来到菜市场,有说有笑,一遍又一遍地想着午饭。路边的草地上,有晶莹的露珠。微风吹来,草叶上的露珠微微颤抖。它们仿佛在草叶子狭窄的跑道上,用蝉的高亢歌声锻炼筋骨!花儿并不孤独,它们在互相竞争,它们张开了绚丽的笑脸。早晨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光明。早晨给地球带来了巨大的活力。
这个夏天的早晨如此美丽,充满活力,怎么能不让人流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