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小学生作文
又是一个雨天,是农民们伯伯高兴的时候;又是一个雨天,小树苗满意痛快地喝着水;又是一个雨天……,当我看到那个熟悉的穿着黄色衣服的清洁工时,对他们产生了一种敬佩的心情。
在大雨中,他们不畏雨淋,打扫街头,不让任何脏东西留在宽敞的马路上。在寒冷的冬天,他们冒着刺骨的寒风清理街道,在炎热的夏天顶着烈日穿梭在每个街头,到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从不怕脏不怕累,总是默默无闻地干着属于自己的本职工作。
想着在冬天里,当人们都还在被窝里,而清洁工们却开始打扫街道,虽然他们也很冷,可是为了人们每天生活在干净又整齐的城市中,给大家带来一片好的心情,他们总是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劳动和爱心。无论春夏秋冬天天如此。他们真可谓是城市的“美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