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敬佩的人小学生作文
从前我是一个高傲的女孩我的成绩十分优秀,瞧不起那些成绩差的学生,认为成绩差是没有前途的但是从那件事起,我对他们有所改观,甚至把一个差生当成自己最敬佩的人那天,我们学校大扫除,我和几位同学到一年级帮忙回到班里的时候,老师正在总结老师说的一件事让我十分震惊原来在我下去不久,我的书包从桌子上滑落下来,架在两张桌子中间同学们都视而不见最让我失望的是我的一位好朋友从那走过,可是她并没有把我的书包放好,而是一弯腰,走过去了最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坐在我后面的一位男同学,他放下手中的笔,走过来把我的书包放好了这个男孩是一个差生,他平时并没有受到我的注目,我也瞧不起他,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帮我我这样对他,他非但没有狠我,反而帮助我,我敬佩他的宽宏大量从此,我不在是以前的那个心高气傲的女孩了我知道了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