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妈妈的爱作文
母爱,是最纯洁的爱,是你受伤了的哭泣;母爱,是最无私的爱,是你做错事时的巴掌;母爱,是最伟大的爱,是下雨是为你撑起的伞;母爱,是最美丽的爱,是冬天披在你身上的棉袄。
我拥有母爱,拥有这个最温暖的避风港。母爱的温馨一直都包围着我,妈妈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的愿望。虽然妈妈经常说,爸爸每次看到我拿回来的奖状都笑得那么灿烂,夸我都夸上天了,那么没出息。可是每当我又捧着荣誉的勋章——奖状回到家时,你也是会捧着奖状笑,笑得像个小孩子,那是的妈妈是那么可爱。
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的气愤。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上二年级的时候。
一天中午,我回到家,哭着告诉妈妈,在学校我又被人欺负了,听了事情的经过候,妈妈就像一头被惹急了的狮子一样,生气的冲到了学校,硬是让他给我道了歉,妈妈的怒火才平息下来,教训了他,妈妈也没忘了教训我:“以后别那么好脾气,让人欺负了吧……”
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的说教。每次考完试,不管考好考坏,您都会唠唠叨叨的说上几分钟:“这个题为什么错啊?都是因为你看题不认真,其实你看,这个题很简单,都是平常可以接触得到的。还有这个,写的不认真,老师给你看错了吧,叫你好好练字,你还不听……”虽然人人都讨厌妈妈的唠叨,但我知道,话语中饱含的是妈妈浓浓的爱。
我永远也忘不了妈妈的担心。
有一次,我摔伤了手,回家一看,青了一大块,我吓得吱呀乱叫,妈妈也很担心,忙问我怎么弄得,我告诉他是骑车子的时候摔得,“看你那么不小心,骑车子先看好路啊!”妈妈的指责像砖头一样砸在了我的心上,而妈妈的担心却又像药一样抚平了我的伤痕。
有一天,回家时,我看到小区门口卧着一只可爱的小白猫,便乞求妈妈把她带回家,妈妈经不起我的恳求,就收养了他。回到家后,我只顾着和小猫玩,完全忽略了妈妈,到了明天,天还没亮,我就起了床,我发现小猫不见了,我找遍全家也找不到她的身影,我跑去妈妈屋,想问妈妈,可妈妈不在家,我突然明白了,妈妈为了不伤我的心,很早就起来,把小猫送走了,妈妈回来了,为了我不发脾气,还带回来一只可爱的小玩具熊,当时的我那么幼稚,立刻忘了那只小猫,和玩具熊抱成了一团,妈妈看到我没有伤心,也开心地笑了。
还有一次,上着上着课,屋外突然下起了漂泊大雨,我不禁有点担心,因为我是骑自行车来上的学。放学了,我顶着风跑了出去,在车子旁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来接我了。可是妈妈只带了一身雨衣,妈妈本想他带着我,我坐在后面,雨衣也可以照着我,但是车子座太矮了,我的腿蜷着很不舒服,过了一会儿腿就酸了,妈妈便把雨衣脱下来,给我穿上,让我先走,他看见了一个开出租的朋友,他一会儿就回去,我信以为真,马上窜回了家,其实我不知道,妈妈是淋着雨回来的,回来之后就感冒了,还发起了烧,我太不懂事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妈妈对我的爱,忘不了妈妈对我的一片真情。我是鱼儿,那妈妈就是水,她会永远陪伴着我,我也永远也离不开他。我是小草,妈妈就是土地,妈妈养育了我,把我抚养成人。
母爱是一股泉水,在你口渴时马上奉上;母爱是一缕阳光,在你伤心是照亮你的心房;母爱是一把火焰,在你寒冷的时候给你一丝温暖;母爱是一块橡皮,在你有不好的记忆是给你擦去;母爱是一朵美丽的小花,带给我一天美好的心情;是一段好文章,让人回味无穷。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网上的一段话,那么发人深省,又是那么让人相信。
母爱是最美丽的爱!妈妈,我爱您的唠叨,我爱您的鼓励,我爱您的严厉,我爱您为我担心,爱您为我着急,爱您为我遮风挡雨,更爱您为了我休息一会儿。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