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
我妈妈又高又瘦。她有长长的黑色卷发,但她妈妈经常把它卷成一个球,像一朵没有开放骨头的花。黑色的眼睛像一个小玻璃球。
有一天,我正要去上学,妈妈说:“你带笔记本、茶叶、学生证、削尖的铅笔、红领巾了吗,上学路上要小心。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玩好,不要和别人打架。只有这样我才能放松。”
我说:“好了好了,7点了。你再说一遍真的太晚了。你将因迟到而受到处罚。”
我说完就走了。
又一个周六的早上,我在玩电脑。突然,妈妈打开门走了进来,说:“作业做完了吗?”
我说:“完了。”
“你写得好吗?”
“写的不错。”
“书都看完了吗?”
“读吧。”
“要不要背回去?”
“回来。”
“再十分钟不玩了。”
“我知道。”
我想:虽然我妈唠叨,但我还是很喜欢我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