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10
我的老师姓张,已经40多岁了,张老师看起来为人亲切,本人也是那样,她很喜欢小孩子,爱护我们就像爱护自己的孩子那样,除非我们真个惹怒了她,她是不会对我们发火的。
记得前些天,同学们一起出去上体育课。回来时,顾航宇突然说难受,我回头去看:他的脸已经白的不成样子了。老师一听就飞似的跑了过去,握着顾航宇的手,亲切的问:“怎么了?”谁知,平时一向严肃的顾航宇竟哭了起来,声音也变小了,对着老师说了几句,没人听清说的是什么。说完,张老师让同学叫来我们的副班主任:于老师,让于老师和她一起把顾航宇扶到办公室,同学们都用敬佩的目光目送着她们三人。
张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对我们就像妈妈对孩子,我爱我的老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