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14
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她披着一身短发,圆圆的脸上长着二颗大大的眼睛。让我一看特别温柔。妈妈特别爱我。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躺了一个下午。晚上我的头特别痛,妈妈看我难受的样子说:“走,妈妈背你去医院。”我看着妈妈的样子急忙说:“妈妈,您还病着呢,在背着我去医院,您……”妈妈说:“你爸是警察没在,没事的。”妈妈打断了我的话,背起我就往医院走。一路上妈妈好几次,都差点摔倒。由于外面寒冷,妈妈进了医院就倒下了。
还有一次,是我的生日。上完学,我跑到家一看,妈妈不在家。桌子上放着一个生日蛋糕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宝贝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去抢救一个病人。我气喘喘的跑到医院,看见妈妈正躺在办公室休息,这时护士姨姨说:“你妈妈刚抢救了一位病人,自己却累倒了。”我真想让妈妈多休息但心里总想喊:“我真为有这么一位好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