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7
如果要说最熟悉的人,那妈妈就是我最熟悉不过的人了。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三岁,个头不高,长得瘦瘦小小的,皮肤不黑也不白,脾气有点坏。
记得上个星期四考了英语,星期五下午老师发了试卷,我考得不好。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害怕极了,怕妈妈会骂我,我心里已有主意,打算不告诉妈妈考试的事。
可是一回家,妈妈就问我这几天考试了没有,我吓了一跳,心想:妈妈难道知道什么了?我吞吞吐吐地说:“没……没有。”
我慌慌忙忙把书包抱起来,一溜烟跑回房间,生怕被发现什么。我拿出作业本开始写作业,心想:妈妈看我在写作业,应该不会再问什么了吧。写了一会,妈妈还是进来了,他打开我的书包,发现了英语试卷。妈妈皱皱眉头问我:“你不是说你没有考试吗?这是什么?”
我害怕极了,不敢看试卷上触目惊心的分数,心想:“妈妈肯定要打死我了。”可是,妈妈既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耐心地给我分析出错的原因。
妈妈说:“下次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考好一点,你要加油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可亲可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