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3
说起最熟悉的人,这个人一定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有着披肩的长发,大大的眼睛,最让我陶醉的是他温柔的面孔,让人见了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仿佛是未曾见面的故人。他有着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但是个子不高,力气却很大,大得夸张,看着妈妈总有一种崇拜的感觉。
妈妈不但力气大,做菜也是一流的,他会做好多好吃的。比如糖醋里脊、可乐鸡翅、红烧肉,但是最让我流口水的是妈妈做的拔丝红薯。不管什么菜在他手里都能做的津津有味,对我来说妈妈就像技术高超的大厨。
妈妈对我也是很严厉的,有一次我考试没有及格,自作聪明的没有告诉他,把她气得大发雷霆。她气得不是我没有及格,而是没有悔过之心,这让他非常生气,让她罚我做了好多习题。但是妈妈并没有真的生我的气,认错之后他也温柔的原谅了我。
妈妈虽然没有电视明星那么耀眼,那么动人,但是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漂亮、最温柔的,我妈妈永远是最没有的人。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好妈妈,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