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5
在八班这个大家庭里呆了两年了,认识的同学也多了,但时间在变,人也在变,你身边的朋友变样了吗?
王丞绍,这个人是我最熟悉的人之一,在初一军训时,我们就认识了之后又做了同桌,再做同桌时,他总笑嘻嘻的,他一笑就像一个吉祥物一样可爱,在那时他上课从不打瞌睡,要是我睡觉,他会打我一下,或说点俏皮话,我们还时不时的去玩转盘游戏,但是最近他有些变化,让我看不到的他身上的光芒了,身为以前的同桌,我希望你能变得和以前一样开朗。要说写王绍承,怎么能缺了可爱的韩家树同学?这个人吗?说他好,他好上天,说他坏也能坏到地球核心,总之他是一个可爱到相信光的人,他十分善良,他又会变温暖,体贴就像小暖男一样,但是有时候会变成灭霸一样的大反派,他有时变得像灰太狼,那就像一位蜘蛛侠一样,位置不定,老师就像钢铁侠一样,满地找,但他这几天变得十分乖巧,不再乱跑,但是他还像灭霸一样,虽然他调皮,别人要是欺负别人时,他总会挺身而出,虽然次数很少,但总让人感动。
新的一年开始,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