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6
我有一个朋友,又高又壮,甚至比我还高。说起话来就是一个大嗓门。虽然他有时也会调皮捣蛋,但总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人。
这,便是我到清林来的第一个朋友——陈炜昇。当时,我和他一同在飞速的进步着、也在认真的学习着。后来,我才逐渐知道班上有一些人都怕他,因为他喜欢打架。有几次甚至差点就从上课打到下课,还差点退学。但在我的眼里,他却是一个心地善良,而且喜欢帮助同学的人。
一次,我们班上来了一名香港真道书院的同学,陈炜昇立马过去跟他介绍我们班的一个又一个同学,并且亲切的给他起了一个外号——007。我们大家第一次看到陈炜昇这样子,真有点不适应。他是那么亲切,虽然还是难么豪爽,那么大嗓门。
后来我又用他的性格拼凑出了一段话:陈炜昇他抽出水壶喝水,他先快速的、用力地拧开壶盖,举起杯,像倒水似的一仰脖“咕嘟咕嘟”没几下就喝完了。然后,他把水壶“砰”的一声立到桌上,一抹嘴,大叫“太好喝了”就跑去玩了。
这,就是我的“坏”朋友陈炜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