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小学作文)12
在我的心中,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好朋友赵雪,她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还一起上英语课外班,她有助人为乐的好品格,谁都喜欢和她做朋友。
在一个很冷的早晨,我发烧了,妈妈看着我昏昏沉沉的没有精神,给我请了假,并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傍晚,赵雪来了我家,她很关心地问我:“发烧好点了吗?”我有气无力地说:“医生看过了,不要紧,只是感冒而已,打过吊瓶好多了。”然后她告诉我当天晚上的作业,她把老师给复习的内容和难题都记了下来,我一看有好多不会,一下子着了急。于是她把书和本子都掏了出来,把难题给我认真讲了起来,直到我听懂为止。她又让我把书上复习的内容画了出来,并告诉我要好好地复习,过几天就要期末考试了。
一眨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果然到了期末考试。后来老师公布了分数,我考了很好的成绩。我知道,在这成绩里,有我好朋友很大的功劳。我找了个时间向她诚恳地说:“我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帮助,如果没有你,我这次的成绩考的不知会怎样呢,我从心里再一次的谢谢你。”她却平淡地一笑,说:“作为同学,这是我应该做的。”
能有赵雪这样的朋友,真是我一生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