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作文
男孩和女孩同在一所学校,不同班,他们小学一直在同个班级,直到升入中学,才散了。念中二时,男孩主动和女孩说话,聊天,渐渐关系和好如初,甚至还要好,男孩在Q群里说他是她蓝颜,女孩很高兴,也很伤心。每次放学男孩总是会等她,然后一起回家,路上,他们总是说说笑笑,总是让人羡慕,学校上集体课时,也总能看到他们坐在一起。男孩很阳光,也很幽默,总是会逗女孩笑,女孩是内向的,很爱笑,她很喜欢将自己乌黑的发散落,而只有面对男孩,她的话才会说的多,并且轻松。
男孩知道她很花心,也爱玩,但她一直没有告诉过他她花心的原因,一次在上课时,女孩收到他发来的Q消息,上面赫然呈现的四个字让女孩吓了一跳,一时忘了回复,只是眼睛睁得大大的,注视着屏幕,而那四个字就是:咱俩好吧!当她回过神时,回复:本人?他却已经下线了。她只有带着满肚的疑问心急的等待放学铃声。。。当清脆的铃声响起,女孩早已迫不及待将书本胡乱一塞,留下班里人目瞪口呆看着她这一怪举,不知道的还以为内急呢!(黯留:哈哈,估计她知道了会无语屎吧。)找到男孩破头就问:“今天你上号了吗?有和我聊天吗?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开玩笑?”“呃?”男孩却被这接连的问题一时反应不过来了。“上了啊!真的。”顿了下才说。女孩只是笑了笑,男孩不自然的说:“那我先走啦!”“恩。”点头。
她之所以没有继续问,只是被自己这奇怪的举动给吓到了,她该死的干嘛这么紧张他那句话,她喜欢他吗?不,不可能,我不可能真正喜欢一个人,呵呵,女孩在心里否认,苦笑。
她的爱情世界:从小学就开始谈恋爱的她,到现在连初恋逗不记得是谁了的她,可谓是恋爱高手了,最起码是比同等人经验药多的多了,但她却从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她只是把恋爱当玩物,厌了,烦了,就丢了。她不会让自己去在乎任何一个人(指的是恋爱中的),因为她讨厌那样的自己,没有原因。所以她不知道要怎样处理这件事,那晚她去了县城,和最好闺蜜一起,那晚她们说了好多,去了好多地方,玩的很开心,女孩也轻松了许多,她想好怎么办了。
拨了号码:“喂,是XXX吗?”“是,怎么啦?这么晚还不睡?”“恩,我有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要对你说哦!”“恩,说吧。”“咱俩好吧。”“好,呵呵!”“恩,那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啦哦,不许沾花惹草咯!”“哦,好。”“呃、、那你睡吧,拜拜。”挂完电话的她很是失落,因为他简单的话语,这时的她神态很低落,已经潜意识里布那么相信他,认为他可能也只是玩玩而已,随即她笑了,嘴角倾斜的恶魔般的“阴笑”,一般露出这种笑容的她,即是又一个玩物降临的意思。
之后,女孩因一次意外,撞到了车,脸上擦破了曾皮,贴上了OK绷,但也就因为这个,男孩好像刻意躲她似的,放学也不多等她,只是说了句先走了就没影。集体课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一起回家时话也不多了,即使是在学校碰到面,也没有主动与她说话。女孩只是轻笑,他也是如此低浅的人么?觉得和她一起没面子么?真的看错他了么?女孩的心一阵揪痛,望了望天空,她喜欢看天空和星星,没有原因。伤心了难过了抑或是开心了都会看下天空。但是,她为什么要伤心?因为他吗
那晚她心情很糟,约了她那两个死党出来玩,喝酒,她从没有真正喝醉过,而那晚第一次喝白酒,一个人吹了一瓶,又喝了半瓶红酒,那晚,她吸了人生中第一支烟,那晚,她第一次为男生哭泣,那晚,她醉了。殊不知她已经爱上了他。
她有几次看见男孩和几个女同学们在走廊上打闹,嬉笑,虽然表面上露出了不屑,心里却如刀割,她就是这样,无论什么事,都不会显露在脸上,让别人觉得她很冷血,而她不屑的表情正好被男孩看见,他的眼神流露出伤感与失望,只是她没有看到,还是如平常一样,男孩没有找她,也没有和她说话聊天。而她也累了,她感觉自己很可笑,这时的她已经完全不相信了,又恢复了原来的放荡不羁,她不允许自己再这样像小丑般的被他玩弄,她这样也只是为了让自己忘了她居然会在乎一个人,她在逃避吗
而这几日她的反应,让男孩更加感到伤心,其实他是爱她的,只是他怕她像对待她以前的男友一样,玩过了就丢了,才这样,为的就是想看她有怎样的反应,看她是否在乎他,也就是因为他这次的不信任,和试探,毁了这份感情。女孩和同班一些男孩打闹,玩耍,,,男孩终于看不下去,走过去拉着女孩的手离开了那片是非之地,女孩用力挣脱,男孩拉着的手却还是纹丝不动,到了楼顶,男孩才把女孩放开,女孩平静了下,问:“带我来这里干嘛?”“为什么要那样做?”男孩反问,“呵,想知道吗?”男孩并没有回答,只是等她继续。“因为你的不信任,所以要放手。”
说完这句话时女孩眼睛已是湿润了,但她并没有哭,她不允许自己为一个男生哭泣第二次了,所以又看向天空,希望能把泪水收回,“我……”男孩这时才明白女孩为什么一直那样了,他真该死,居然忘了她是个多么坚强的女孩,他从没见过她哭过,而这次,尽管女孩一直在掩饰,也是没逃过男孩的眼睛,她是那么的骄傲,却被自己……男孩想到这些,已经说不出话了。“我们分手吧!”还没等男孩开口,女孩已经说出了那让男孩彻底绝望的字语,女孩转身,跑走,因为她已经控制不住了,男孩是想拉住她的,但是他没有,他知道自己伤到女孩,并且很深。女孩离开后,泪水早已布满脸颊,她看着天空,后面男孩望着她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