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距离叫——“天涯咫尺”
无论是哪一种,都是最令人痛苦和无奈的。
许多人的生命就在则两者之间,流失殆尽。人们所说的幸福,就像一个遥远的梦。
但,一生中能有这样一个梦,一个含满真情的梦,也算没白来世间走一回!
忽然由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的鹊桥相会想到了网恋,总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有什么联系呢?!
手机铃声突然响了,妻子在长春发回了信息:“在哪呢?吃饭了吗?感冒好了吗?你看孩子去了吗?七夕节你会收到很多祝福,也算我一份,祝你情人节快乐!”
哈哈,我的情人节礼物来了,四个问号两个逗号一个感叹号。
我翻身坐起,我要回家了,我的小猫咪也饿了!
时间太长了,破车又不好打火了,谁来帮我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