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龙山脉,这片被誉为大陆上最危险的地方,有着无数高阶战兽。可是此时,一个头发皆白的老者就站在虚空中,身旁仅仅一只圣光猛犸。却使得整个山脉的战兽都匍匐在地,全身战栗,眼里满是惊恐。
夜空的景象十分奇异:明星分为了两部分,一边明,隐约看得出是一条龙;一边暗,组成一只巨大蝙蝠。两者间,无数闪着红色光芒的星星汇成一条“血河”。
老者望着夜空,喃喃道:“天将异变啊!光暗对峙,血河当中。老朋友,看来大陆又要不得安宁了。我们也准备出去了。”他声旁的猛犸听到,十分人性化的用鼻子点了点老者的肩膀。
……
天龙帝国,偏远的华茨小镇。
广场上,人声鼎沸。一群人正围着一块黑色的坚冰议论纷纷。一些人试图触碰,可都被它所散发的寒气逼退。其中,不乏一些战师。
战师,是一批得天独厚的人,不单单要有足够的天赋,想要唤醒体内的战魂,珍贵的药草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名强大的战师,在任何国家都会被奉为地位十分尊崇的上宾。
“妈,我去玩咯!”
一名少年从杂货铺里跑出,他那银色的短发随风飘动,前面碎碎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淡银色的眼里透出一股灵动。嘴角挂着灿烂的微笑。
羽轩刚跑到旁边的一家店前,一个肉球突然朝他直直地滚了过来,羽轩下意识踹了肉球一脚,只听见一声惊天地的惨叫:“嗷,我的屁股!老大,你下脚太重了吧!”肉球哼哼唧唧地哀嚎,伸出两只胖乎乎的手,笨拙地试图起身。羽轩伸手拉了他一把,随后双手抱臂于胸前,白了他一眼,皱着眉头说道:“胖子,昨天才见过你,怎么今天又胖了。”胖子全身都是肉,本身又不高,难怪会被羽轩看成肉球。胖子闻言,委屈地嚷嚷道:“哪有啊老大,我昨天才吃了七碗饭。饿死我了。”一边说还一边啃着鸡腿。羽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夺下他手里的鸡腿就往嘴里塞,一边咀嚼一边含糊道:“死胖子,你吃的不能用碗形容,只能用桶。我就发发善心,帮你解决掉鸡腿吧。不用太感谢我。”胖子瞪大了他的绿豆小眼,哀嚎道:“老大,你不能这样啊!我好不容易才从家里偷来的鸡腿……”羽轩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鸡腿,毫不客气地用剩下的腿骨“咚咚咚”地敲着胖子的头:“少废话。大爷我快无聊死了,快说说有什么好玩的。”胖子双手抱头,默默腹诽,含泪道:“最近城里都在看广场上的那块冰。没别的事了。”“什么冰,胖子,去看看。”语罢,羽轩如一只灵猴窜入一条街。“老大,等等我啊!”
“哇,这冰好大啊,人好多啊。不过,老大看我的。”胖子清了清嗓子,大喊“谁战币掉了!”……人群停顿了下,又吵闹了起来。“胖子,这招早过时了,看我的。谁老婆掉地上啦!”“诶,我的!我的!”人群立刻吵了起来。羽轩对着胖子竖了个中指,踩着人群就进去了。“诶,老大,等等我啊。”
近距离这看着这块冰,不禁更加震撼起来了。这冰周身散发的寒气,仿佛是要把空气也冻结起来,即使还有几米的距离,也能感受到那刺骨的寒气。
“后人,进来!”羽轩突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他转身问正在震撼中的胖子“胖子,你听到声音了吗?”“没有啊,羽轩,这冰好酷啊!”……耳畔的声音不断响起,羽轩不断的找声音的来源,却发现,声音竟是从这冰中传来的。心神渐渐模糊,羽轩慢慢的向坚冰走去。“老大,你干嘛,想找死啊!”胖子吓了一跳,赶紧抓住羽轩。不过此时羽轩周围环绕着寒气,一抓,胖子的手就结上了霜,急忙放开。羽轩就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走向坚冰。奇怪的是,靠近羽轩周身的冰都会自己融化,之后再冰封起来。
冰内,羽轩得神智渐渐苏醒。他打了个冷颤,刚想问在哪,就被体内的变化给吸引了过去。他体内那因为没有药物滋养而堵塞的经脉正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打通。不一会儿就打通了基本的经脉。在丹田,隐约可见一条冰龙翱翔,盘旋,不时有清亮的龙吟响起。他以为只是普通的战魂,虽心中十分惊喜,但目光还是被周围给吸引过去,他才发现他身处于冰中。更让他惊奇的是,他面前的冰中,隐约可见一道人影。他的手向前伸去,冰缓缓的融化了,果然有人,还是名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