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作文
我推开时间之门,一道明亮的光立刻把我吸引了进去。有一个穿着紫色长袍的女巫。她手里的水晶球有微弱的光泽。女巫淡淡地说:困惑的孩子,希望之光会指引你找到真实的自我......”
睁开眼睛,突然,来到了白雪公主的世界。雪花从天而降,把一顶白帽子戴在房子上,把一床厚被子盖在地上。“哎呦。这时,一声喊叫从角落传来。谁在哭?我循着声音迎了过去,这是一个男孩,大约八九岁,黑瘦的小脸,满是灰尘,头发大约有两英寸长,凌乱不堪,泪水纵横交错在他的脸上。我不禁呆住了,他那双深黑色的眼睛带着令人窒息的痛苦。
这时,我俯身靠近小男孩的脸,睁大眼睛看着他的眼睛,向他的内心注入一股激动人心的力量。我用手捂住脸,开始表演魔术。此刻,我的脸变了颜色。当我再次遮住脸后,我的脸没有变,但是一条长长的红丝带出现在我的手里。他感到困惑和好奇。后来,我很快从袖子里换了一把红色的扇子,上面有四条丝带:红色、黄色、蓝色、绿色和许多小雨伞。然后,我手里拿着一罐糖果。他们住在一个大玻璃瓶里,颜色鲜艳,晶莹剔透。“这是......”“给你。”我微笑着回答了他所有的疑问。储存在里面的甜味在你的唇间绽放,让你的口中充满无尽的回味。“记住哦,微笑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困难!”我用纸巾擦去男孩脸上的泪水。我看到他瘦弱的身体颤抖了一会儿,然后报以灿烂的微笑,然后渐渐离开了我的视线。我从小就喜欢魔法。我想成为一名魔术师,给人们带来快乐......
一路上,一座山峰矗立在我们面前。这座山的山峰高耸入云,云盘绕在山的腰部。从远处看,这些山峰似乎成了天空的支柱,如果没有这些支柱,天空就会塌下来。这是我必须跨越的第二个障碍吗?只爬了五分之一,我就满脸通红,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双腿无力。慢慢地,我的眼皮无力地合上了。刹那间,我的四肢和骨骼变得柔软而轻盈。这时,那个小男孩纯洁无瑕的笑容再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这个微笑实际上爆发了,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力量。最后,我穿过了这座山。我想一直记得,带着彩虹桥到梦想开始的地方,用汗水把海市蜃楼变成现实。珍惜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用生命中最强烈的激情和最美好的期待迎接日出,让灿烂的日出点缀我们辉煌精彩的生活。
最后,我来到了梦想之城。这座城堡似乎荒废了很长一段时间。屋顶上长满了植物,似乎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弯下了腰。尽管这堵墙是由坚硬的片岩砌成的,但是有许多裂缝让常春藤可以钩住它。这两栋房子成直角相连,中间有一座高塔,面向池塘。这是整个城堡。推开门,里面是一个巨大的舞台,随着美妙的音乐慢慢响起,演出开始了。我看见舞台上五颜六色的灯光随着音乐摇曳,令人眼花缭乱。红光像火,粉红光像霞,黄光像电......在我的脑海里,一个声音不停地说:走,走,你的舞台......我忍不住走上前,站在舞台中央,感受着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睁大你的眼睛,因为-& mdash;& mdash奇迹只会在瞬间发生!”我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和一件黑色的长袍。然后,我让我的助手在箭靶前固定一个人,然后拿出一把我手里拿着丝线的剑。我一口气拔出弓和箭。“Soo ”1、箭立即从心脏传递过来。但是那个人还活着,还在向每个人挥手。立即。华。掌声像潮水一样涌来。人们沸腾着,欢呼着,鼓掌着。每个人都使劲鼓掌。掌声持续了很长时间,在舞台上回荡。这一刻,我的梦想实现了。然而,我看着观众,只有掌声......我很困惑。我的路在哪里?是我还是我?远处的一片“树林”,但飘渺如海市蜃楼。这时,当舞台幕布慢慢落下时,有一种从高处落下的感觉。我突然醒了。我的梦想是通过魔法给人们带来快乐,而不是赢得人们的掌声。然后,他弯下腰,从舞台上走下来,伸出手推开了大门。突然,一道白光刺痛了我,使我睁不开眼睛。慢慢地,他缩小了一个差距。目前,穿着紫色长袍的女巫脸上挂着微笑,说道:你懂的。”梦回到梦里,一瞬间的清晰让我明白了一切,那些人和事就像梦一样让我从恍惚中跳出来。一丝理解是清晰的。
是的,第一层是平静,第二层是勇气,第三层是坚持。梦想的路上有许多挫折和艰辛。然而,当我看到天空中的彩虹时,我知道这一次我将无怨无悔地追求,扬起人生的风帆。我的梦想将永远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