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牢守信念,等待下次相聚
她是个感性又喜安静的女孩,喜欢在安静的时候回味人生中那美好的点滴,喜欢迎着风的方向去寻找消失在记忆中的曾经,喜欢听身边人的故事。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总喜欢文字,喜欢音乐,喜欢安静,喜欢自然……
而他是她遇见的那一个可以用心去珍惜,用心去关怀,用心去理解的人。不漂亮的她遇见不帅气的他,两个不优秀的人在对的时间相遇,在接下来的时间相处,相知,相惜。
她一个任性的女孩。他一个小气的男孩。当两个都倔强不愿忍让对方的时候,他总是低头他男孩已有的面子。先说抱歉。也许,这就是疼惜女孩伤心难过。疼爱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足以。有太多的疼爱言语只能深藏心里,难以言语。
他说,会回来看她。眼看一天天过去了,临近开学。
她想他不会回来看她了。她想她该好好的理解他。两个人应该更多的理解对方才是,不能为了自己,而那么自私,任性的要求他回来看自己。两个人的聊天。他问她:“如果。我回来不了,你会不理我吗?”“怎么会不理你啊。我应该很好的理解你才是,你回来不了,有你的原因啊。再说了,开学期间那么多人买票,你现在去买也买不到明天的票,又要开学了,我也不想你回来看我耽误学习。我们又不是不会见面啊。”“我不回来你会生我气吧?”“生气,不会,只是有点失望。不过我会理解你的。”“我答应你的,我就会做到。”
他答应他,会回来看她。他真的做到了。他买了站票。站了18个小时,因为一种信念让他能为着说过的话负责。话说出口时,她只是傻傻的笑了一下,说:“你真傻。”其实,心好痛,好心疼。但是,她不愿说出口。也许这是,她最好的对他的言语。他总在她心里种下感动的种子。
转眼间,他要走了。他问她:“舍得我走么?”“舍得不舍得,也要走啊。再说,我们又不是不再见面了。”“你自己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让我担心,吃多点,给我长胖点。”“恩,你下次回来我就长胖了。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时间总是不停留在美好的时刻。该走的总要走,该回来的总会回来的,再相聚的人总会再聚。
这次,她是亲眼看着他上车,看着车慢慢在夜灯中远去,看的喉咙隐隐作痛。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不哭,要坚强。又不是第一次离别了。不能让别人看见自己眼泪流。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强忍着伤感击败快乐,仅存美好的回忆,不让自己陷入爱太深,给自己留一点爱。留一点爱给自己。留一点爱给身边的人。不能太伤离别,因为伤自己。留别总赚的眼泪流。她会默默的牢守信念,等待下次相聚。
爱到亲人才是永恒
我把过去的文字一一的删减,打印成册放在记忆里的一角沉淀,因为里面有你曾经不老的誓言,我把有关于你的记忆在回忆里沉淀,因为那里有你我最珍贵的青春诗篇,窗外阴雨连绵,你那里若是安好,我这里便是晴天!字迹的潦草思绪的凌乱终究抵不过我对你的思念。雨是云的泪滴,海是鱼的呼吸,而你是我面对生活磨难坚持下去的勇气。只因你值得我所有的珍惜!
入夜雨依然继续,收到你的留言信息,加班晚归,你先睡吧不必等我。一条留言不过几个字而已,却可以牵动我所有的思绪,只是因为你是你,我的爱我的唯一,站在窗前看被雨水冲洗过的小区,看曾经车水马龙喧嚣的街道今日变的异常冷清无比,回了你一条信息“安好勿念,雨天行车安全第一,专心做事吧勿回”爱的点滴在心里凝聚青春的诗篇里一直有你!
许多人以为,两个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其实爱到平淡,才是一生的开始。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爱到底。当曾经的激情被婚姻里的琐碎磨平,当曾经的往事在记忆里云淡风轻,只有只有陪你到老的誓言不曾忘记。
在如今这个物质至上的社会,很多的东西都会变质。友情,亲情,爱情尤是!于是很多的人感叹真爱难寻!当面临一段感情破败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是最可悲的人,于是开始怀疑爱情,怀疑自己,怀疑生活是否有意义!亦如当初刚刚失恋的自己,是你一直的不离不弃,才让我明白了真爱的意义,我还记得曾经不知道在哪看见过这样的一句话“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而值得我庆幸的是虽然你不是我的最初,却逐渐的在成为我的最后,那个懂我的男子,那个无论怎样都未离去的男子,那个一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那个注定我要用一生去相伴的爱人。
女人决定嫁给一个人,只需一时的勇气;守护一场婚姻,却需要一辈子的倾尽全力。因为,从一开始,爱情就是一件浪漫的事,而婚姻,却是一件庄严的事。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结合,也是两伙人两个团体的结合。嫁给一个男人,也是嫁给一个家庭,也是要接纳他的家庭成员,而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让你走进我的世界我的生活,与那些华而不实只靠激情维系的爱相比,我知道你的爱深里带着沉,体贴中带着细腻的温柔。
人的一生是一个相互关心、关爱的过程,每个人都有情感的需要,不要强求一个人对你低头,证明对你的感情。什么样的爱都会在这样的环境中被磨掉。要懂得接受和原谅对方偶尔的疏忽,要能够替对方承担压力,是你的话让我一点点清醒,是你的陪伴让我走出曾经最深的寂寞。爱的寄语是因为有你。爱的乐章因为你的存在才更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