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对于我们小孩来说,是一种欢乐。而你的到来,也奏响了第一首交响曲。
记得上次下雪,天气阴沉沉的,还以为要下雨了!没想到,不一会儿,雨点就带着雪珠飞了下来。渐渐的,渐渐的,雨点小了,雪珠也变成了白白的,软软的小雪了。先下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下了。外面的孩子议论纷纷。正当孩子们失望的时候,雪又开始下了。孩子们开心极了,在雪地上蹦蹦跳跳。地上的雪也越来越多,人们走过嘎吱噶之地响着,多美的音乐呀!孩子们也在雪地上搭雪人,打雪仗,躺在地上......
这场景多美呀!下雪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