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二:冬天的雪
说起冬天,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虽然天气很冷但充满了情调感。站在一个你自以为最高的地方望眼眺望,你会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美好。
小时候,在冬天我只会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雪。比如堆雪人啊、打雪仗啊之类的!这一系列玩雪的方法。渐渐长大当每年的冬天我不会再充满稚气的去玩雪,我会用欣赏的眼光去好好欣赏美丽的雪景,偶尔也会把雪捧在手中仔细的观察雪是怎样在我暖暖的手中融化的。再细一点你会觉得雪真的好美好美!美得让人不敢踩踏。有时我也会找最洁白的雪放进口中品尝它是什么滋味。哇!好冰凉啊。它融化的很快刚放在嘴角边就变成水了,有时也会想雪会不会遇到什么挫折,会不会和我们人一样遇到种种困难,然后又靠自己的信念把挫折与困难解决了。
现在,我已经是初二年级的中学生了。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回忆以前做的一些后悔的事只能唉!叹息。冬天的雪依然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迷人。冬天的雪我喜欢你我想你让把我所有烦心的事都带走,把我所有的愿望都实现。冬天的雪你真的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