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三:我喜欢冬天的雪
有的人喜欢春天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的人喜欢夏天让人感到凉快的棒冰,有的人喜欢秋天一片片金灿灿的树林,而我却喜欢冬天一片白茫茫的雪。
冬爷爷回来了,带来了一场持续了三天三夜的鹅毛大雪。小伙伴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棉裤,带着帽子和围巾,纷纷跑出家门。“接着”一声,一位小伙伴朝我扔了个雪球,我气得脸都红了,拿起一个雪球就扔了过去,不偏不倚正好扔在了他的鼻子上,瞧他的模样,我笑得合不拢嘴。那个小伙伴又朝我扔了个雪球,幸亏我躲开了,要不然就会被雪球砸中脚。天空中出现了一架飞机,我抬起头来,就在这时,那个小伙伴又朝我扔了个雪球,我被砸中了,倒在了雪地上,雪地上立刻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子。
我玩了打雪仗,开始玩堆雪人了!我先用雪滚了两个一大一小的雪球,分别做雪人的头和身子,我把头放在身子上面,我再拿来一根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又拿来两粒红枣,当雪人的眼睛,接着拿来一顶帽子,给雪人戴上了。这样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
我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