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学生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眶眼镜。白嫩的小圆脸总能露出甜美的笑容。还有。还有。她非常喜欢学习,是班上的“小医生”。猜猜她是谁,我不会先告诉你。
说到她,最突出的是她的勤奋。因为她的勤奋学习,她被一所重点学校录取了。说到她的勤奋,三天三夜是不够的。我告诉你一件关于勤奋的事。
“我穿越了祖国……”听,隔壁房间传来一声响亮的读书声。她又在看书了。唉,没人能在她看书的时候给她打电话。我站在窗前,茫然地看着她:她手里拿着一本书,全神贯注地读着。她不时翻看她的笔记本,不时帮着黑镜子,并且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女儿,有电话!”客厅传来了声音。她轻轻地放下书,喊道:“说我不在家。”没等回答,她继续看书。
在学校,她更勤奋。她每天很早就去上课。同学们还没来。她不出声。她认真阅读英语、课文和笔记。下课后,学生们冲出了教室。她的好朋友童童走过来说,“我们去玩吧。”“不,不,你先走。”她挥挥手,说童童失望地离开了。所以她直接去了图书馆,在书架前走来走去,挑了一篇“满分作文”,兴致勃勃地读了起来。拿着眼镜,办完借书手续后,她又在座位上看书了。“多勤奋的孩子啊!”“她真的很喜欢学习!”学生和老师总是这么说。
夜深了,她房间的灯还亮着。天空中的月亮在灯下看着她勤劳,月光洒在她的窗台上,仿佛陪伴着她。
现在我告诉你,她是我勤奋好学的妹妹。
在写一篇人们努力学习的作文在我十一年的生活中,我曾经遇到一个努力学习的人。
看!他戴着一副深棕色的眼镜,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一张樱桃般的小红嘴。
看!他正在书房里聚精会神地看他的中文书。
“天空是灰色的,阴沉沉的,寒冷的。长安街两边的人行道上挤满了男人、女人和孩子。道路如此漫长,人们如此..."
他大声朗读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一个懒惰的家伙。我看了看时间,6点钟还没到。这不就是艰苦的工作吗?
哦,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他今天不仅起得这么早来学习,而且每天都是这样。
他不仅在早上读书,而且在中午、下午和晚上也读书。
中午和晚上,他的读书声可以在整个院子里听到。他妈妈请他吃饭,他必须在吃饭前完成自己的计划。那不就是艰苦的工作吗?
在教室里,他可以说已经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六年了,没有被老师打,没有做作业,也没有被老师惩罚一分一秒。
当老师讲课时,他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当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他把写在黑板上的单词抄到了笔记本上。老师称之为家庭作业。他确实认真地做了这件事。如果他不明白,他问老师或他的同学。这不是很难吗?
学生们,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只有一百万人会这么做。学习如此努力对他有好处,而有些人去网吧玩游戏,这是不健康的。我希望好学生能变得更好,而那些学不好的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每天进步,争取第一名。
写人们努力学习的作文世界上有好学生也有坏学生。好学生成为“好学生”,而坏学生什么也得不到。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学习非常好的同学。她的名字叫郭蓉。
郭蓉,我告诉过你她不仅乐于助人,而且善良体贴。今天我还想说的是,她最突出的优点是她喜欢努力学习。
期末考试那天,我见到了郭蓉。我一见到她,就问:“郭蓉,你得了多少分?”听了这话,郭蓉笑着对我说,“嘿嘿,这次我做得很好。我数学得了98分,语文得了99.5分。你呢?”“哦,算了。我数学得了89分,语文得了95.5分。我几乎嫉妒你。”我不好意思说。
然后我问,“嘿,顺便问一下,郭蓉,你怎么做得这么好?”她笑着说,“我每次上课都会认真听讲。我不会的。课后我会问我的老师或同学。我每次上课都会受到表扬!”
我从母亲那里得知,郭蓉每次考试都能得96分以上。在全班,他仍然是班长,在家里,他仍然是父母的小助手。听了这话,我下定决心要像郭蓉一样好。
她身高120厘米,头发乌黑发亮,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还有一双聪明的耳朵。她是谁?她是我们班勤奋好学的岳跃同学。
说到岳跃,老师们会给她竖起大拇指,因为她很懂事,是个非常勤奋好学的孩子。课间休息时,当学生们玩得开心时,她会在教室里认真做作业。当学生们做作业的时候,她已经在预习第二天的新课了。当学生们准备上课的时候,她正在阅读课外书籍。这就是她,岳跃,她总是走在学生的前面。